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空軍“幻影2000”戰機墜海又要甩鍋大陸島內網友:根本無須解放軍出手
2022/03/15 16:16:40瀏覽41|回應0|推薦0

 

台空軍“幻影2000”戰機墜海。(圖片源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3月14日訊綜合台媒報導,14日上午10時8分,台空軍一架單座“幻影2000”戰機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例行戰訓任務,過程中,飛行員黃重凱回報機械故障要求返航,11時25分該戰機在台東外海10海里處墜海,黃重凱跳傘逃生,目前已獲救。

報導稱,台空軍已成立“專案小組”赴台東志航基地,調查事件肇因。台軍方負責人稱,為確保戰機安全,已下令所有“幻影”戰機停飛進行特檢。

墜海戰機殘骸。(圖片源自台媒)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墜機事件發生後,島內綠媒卻再度炒作,稱這架“幻影2000”戰機是在“驅離”解放軍軍機時墜海,企圖將矛頭引向大陸。對於這一疑問,台空軍則予以否認,稱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島內輿論聲討。有網友直言,“不用大陸來打,自己就掉光了。”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7202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