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黨中央“亂點鴛鴦”,國民黨留美女博士表態願意參選高雄市長
2022/03/14 15:28:00瀏覽47|回應0|推薦0

 

據台媒3月14日報導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的人選遲遲未定,先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高金素梅頻被點名,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傳可能以“藍白合”姿態參戰。2019年曾表態參加高雄市長補選的“公民力社企策略顧問”曾尹儷認為“亂點鴛鴦”,以國民黨員身份向國民黨中央喊話,高雄人才濟濟,不需由外地調兵遣將,更不該埋沒具有奉獻熱忱的4、5年級生,高雄市長一戰她願意披掛上陣,勇於承擔。

旅美多年的曾尹儷具有美國巴爾的摩大學公共管理博士學位,也拿過喬治梅森大學“法律與經濟”及“國際商務政策”雙碩士學位,曾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競選高雄市長時期的發言人,二年多前亦曾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

她表示,國民黨下屆高雄市長人選始終處於“亂點鴛鴦”局面,自己實在為黨焦急,也看不下去,因此決定向黨中央喊話,“高雄不需自外地調兵遣將,而需善用在地人才”。

曾尹儷指高雄人才濟濟,只要國民黨打破長期—貫在權貴、派系圈里傳承的思維,黨沒有人才斷層問題。黨中央亦不能為爭取年輕人支持,埋沒具有專業資歷的四、五年級生,中生代年齡成熟、經歷豐厚,是出任縣市長的最佳人選,不該因缺乏家族派系背景而被漠視。她認為,在高雄,國民黨應栽培在地人才,才能重新生根茁壯,若充滿政治作秀、利益分贓考量,難保重蹈覆轍。

她說,許多友人不了解她為何放棄美國日薪高達新台幣3萬5千元的優渥生活,屢屢返台參加輔選,主要是她念念不忘高雄大小事及改善高雄故鄉的心念。國民黨中央如果仍停留在找戰將、明星,派出的候選人只在高雄演一場政治選舉秀即旋風式來去,會讓市民看清國民黨沒有在高雄深耕的決心。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720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