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委”集體痛批蘇貞昌:堂堂“閣揆之尊”,卻經常像潑婦罵街
2022/03/14 15:35:46瀏覽45|回應0|推薦0

 

 

據台媒3月14日報導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在民意機構備詢時,為停電問題槓上國民黨“立委”蔣万安,後又再形容蔣是“街頭小混混”。蔣万安昨天受訪表示,民意代表基於職責反映民眾心聲,這是天經地義,蘇貞昌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當局。

蔣万安表示,民意代表基於職責,在民意機構反映民眾心聲、強力監督及質詢當局,這是天經地義,也是“法律”保障的製度,但堂堂行政機構負責人卻在民意機構發洩情緒後,繼續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

蔣万安說,這兩天看到國民黨的民意代表集中火力,就只關心一件事,希望解決民生用電狀況、穩定供電;反觀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卻只在乎蘇貞昌的面子,不符合民眾期待,多一分鐘討論如何解決用電問題、少一秒鐘噴政治口水,這才是民眾之福,也希望民進黨的民意代表,不要只關心他的家世。

針對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蔣万安都呼籲黨中央要改革,被外界解讀為醞釀“反朱聯盟”。蔣万安說,任何說反對誰的聯盟,都是外界見縫插針,沒有什麼“反朱聯盟”,現在唯一要推動的就是團結聯盟。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表示,“立委”質詢是代表其背後的民意,備詢官員不論有多討厭這位“立委”,都應當面回答民意提問,“蘇貞昌自己是學法律的,難道不知道行政官員在民意機構備詢是'法律'的義務?”官員最後只能用小孩鬥嘴的招式,扯到他人祖父來轉移焦點,這個跋扈的民進黨才是台灣真正的危機所在。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蘇貞昌堂堂“閣揆之尊”,卻經常像潑婦罵街,以致“面目可憎、形象拉黑。”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蘇貞昌作為行政機構負責人,連最基本的面對監督都不敢,民眾要這樣的領導班子做什麼?蘇貞昌回應再多無用的語言,只會讓民眾覺得當局無能,不願負起責任,全台各地的民代也紛批評蘇貞昌,蘇已不適任。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7201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