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簽署涉台法案,禁用“正確中國地圖”,美台還簽69億軍售大單
2022/03/14 15:20:42瀏覽50|回應0|推薦0

 近期,美國政府左右開弓,不僅點燃了烏克蘭火藥桶,致使俄烏軍事衝突爆發,還不斷破壞台海地區穩定,推動局勢升級。美國先是派軍艦穿越台灣海峽,之後又派遣了一支前國安部官員竄訪台灣地區,這顯然違反了“一個中國”原則。

然而,白宮還在繼續加碼。據環球網12日報導,當地時間3月11日,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了一項涉台法案。據悉,美國參眾兩院在前兩日分別通過了2022年財政年度綜合支出法案,該法案有一條內容是明令禁止美國相關部門製作、採購或者展示任何“不正確標示台灣領土”的地圖。

說白了也就是,只要是把“台灣畫成中國領土一部分”的正確地圖,在這些美國人眼裡就是錯誤的,今後美國政府也不允許使用。毫無疑問,這是赤裸裸地宣揚“一邊一國”,妄圖支持“台獨”。不過這也相當的可笑,難道美國以為僅憑一張地圖就能否認“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一事實了嗎?

很顯然,連拜登自己也不相信。事實上,美國除了決定使用這份錯誤地圖來支持“台獨”分裂分子之外,他還犯下另外一大惡行,而這一項舉措更是直接將民進黨當局推向了一個更加危險的局面。

據台媒報導,“台美”已於近日正式簽署了“野戰信息通信系統”的軍售合約,合同具體包括提供154個通訊節點、24個通訊繼電器、8套網管系統、人員培訓與後勤支持等。根據報導,民進黨當局共計花費約69億新台幣(約合2.4億美元),合約起止時間預估從今年2月17日起至2025年的9月15日。

美國加大“對台軍售”力度,完全就是在進一步鼓勵“台獨”分裂分子“倚美謀獨”和“以武拒統”,其用心不可謂不險惡。並且更可恨的是,美國政府從台當局手裡賺的錢,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來源於大陸。眾所周知,台灣地區的最大貿易夥伴是大陸,民進黨的行為完全就是白眼狼。

但是,台當局也不要因為拜登政府賣其武器,就以為美軍願意替其流血。拜登改幾張地圖,賣一點軍火實際上根本不能代表任何事,不過是看民進黨當局人傻錢多好騙罷了。隨便給兩顆甜棗就能賺個幾億,換誰不是做夢都要笑醒了。

所以美國政府才一直在台海問題上百般拱火,支持民進黨當局“對抗大陸”。這不僅僅只是為了借助台灣地區遏華,還因為他捨不得台當局這個錢袋子。近年來,美國頻頻無視大陸反對“對台軍售”,這2.4億也只是冰山一角。美國的軍火販子到底從中撈了多少錢,恐怕已經很難算清楚。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拜登曾經對華承諾的承認“一中原則”,如今看來也完全就是在睜眼說瞎話,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非常的兩面三刀。恐怕也只有民進黨當局現在還會對華盛頓盲目信任,殊不知美國自始至終只把他當做是牽制中國大陸的一枚棋子。

美國在台海問題上,一直都是採取的一種“模糊政策”,台當局也曾多次質問如果大陸真的“武力收台”,到時候美軍會不會派兵增援。但拜登對此一直都沒有給出明確的答复,這足以證明美國並不想正面和中方對上,他也知道直面解放軍將面臨怎樣嚴重的後果,我們絕對會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退一萬步講,從俄烏衝突中也可以看出,美國根本不在乎“盟友”死活,他就只想賺錢,以壓制國內越來越嚴重的通貨膨脹。大砲一響黃金萬兩,美國才不會做虧本買賣,他就只負責在世界各地煽風點火,等戰火一燒起來他保准跑得比誰都快,只會留下別人來替他埋單。

但話說回來,雖然台當局蠢,但美國的行為本身已經觸碰了我國的紅線,侵犯了我國的核心利益。對於美方的行徑,此前參與“對台軍售”的洛馬和雷神已經遭到我國製裁,此外我國防部也早就亮明了態度。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永遠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鼓動“台獨”分裂分子分裂祖國的勢力及行為,中方都絕不姑息。

美國在台海問題上鬧得越兇,解放軍捍衛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的決心就會越強烈,出手也只會更硬。對於“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人民解放軍絕不會姑息,露頭就打。民進黨當局如果識相的話,就應該放聰明點,不要繼續做美國操控下的棋子和錢袋子,早日認清現實。

“和統”的大門一直向台當局敞開,希望民進黨要懂得抓住機會,讓兩岸的關係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來。對於島內始終妄想“謀獨”的頑固分子,我們也絕對不會手軟,“倚美謀獨”則更加是死路一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720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