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長選舉沈富雄給9字建議,蔣万安承諾:一定做到
2022/03/13 17:27:23瀏覽38|回應0|推薦0

 據台媒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立委”蔣万安出馬態勢逐漸明朗。前“立委”沈富雄近日建議蔣若要選,要“臉曬黑、嘴說破、腳結痂”。蔣万安昨天受訪時,最近已當面承諾沈富雄“一定會做到建議要求”。政壇解讀,該說法形同坦誠備戰台北市長選戰。

蔣万安

  蔣万安表示,他一直都在跑基層並擴大服務,“嘴說破、臉曬黑、腳結痂我一直在做”,他當初參選的初衷就是聆聽民眾需求,需要什麼一定盡力幫。針對外界質疑政治資歷不足,選“立委”時被地方質疑太年輕,但當選後他獲評最優秀“立委”。他更舉例,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民意支持度高,但陳當時也是以“立委”身份選上

  談到未來台北市長選舉可能對手,蔣万安說,“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防疫過程,包含疫苗採購等措施,“努力卻武斷”,不太願意聽其他人意見,“有很多錯誤判斷”,才造成當時疫苗短缺,讓很多不幸民眾辭世,未來這些都要接受檢驗。

  至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万安重申,他心裡只有“全民合”,沒有“藍白合”,選舉要以民眾利益考量,不要思考政黨利益交換,政黨利益不應凌駕民眾之上,否則會讓民眾唾棄。過去台北市是藍營優勢選區屬性已改變,與其談基本盤,更重要是了解民眾需求,打到民眾心裡,解決民眾有感的小事,讓社會共享共好。

此外,蔣万安的蔣家背景一直是綠營攻擊重點之一。蔣万安昨日受訪時表示,以蔣家身份攻擊他的事情,從第一次參選“立委”時就有,他也可以預期大家喜歡討論操作身世議題,但對他而言,兩蔣不只血緣關係,還有家人情感。他沒有見過兩蔣,但身為蔣家後人,願意出來為民服務,把事情做好。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7200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