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您的戶籍是在新北市嗎?」
2015/10/09 15:30:59瀏覽1449|回應3|推薦9

 

看來現在唯一可以警告朱,而且讓朱重新考慮的狀況就是他的“後院着火”了。

什麽火?——罷免新北市長』的火

 

爲什麽?

 

首先,對朱立倫準備以代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并還要夾帶著『新北市長』身份帶職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感到不滿的新北市的選民們可能很快地開始展開“罷免朱立倫市長”的運作。其提出“罷免”的理由有

①朱又在使用過去的經驗與權術玩弄選民,將當初對選民的競選承諾完全抛棄

②朱的“帶職”動作十足表現了其膽小畏事的本質,他讓廣大民衆瞭解到他衹是個爲了私欲卻想兩邊押注的小賭客心態

③朱在處理換柱的過程中充分顯示其容易受到耳語、諂言誤導;他沒有領導能力與毅力,沒有帶領團隊的氣魄與格局

④檢討在朱過去的所謂“政績”當中,是不是有很多令人起疑的問題。而那些問題的疑點正顯露了:朱在做縣長和市長時到底爲市民辦事還是爲私利辦事?

 

其次,以我的看法,民進黨可能早有這個盤算,但是他們在此時不會發動,也不會加入這個運作。

因爲對他們而言,以目前的局面,反正國民黨即使是“以朱取代洪或甚至是“朱洪配都無法當選總統。這時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由得朱在國民黨内盡情玩弄操作,讓他自我感覺良好,還以爲自己是個頗有聲勢的黨主席;卻同時使他把原來的形象、聲名自己去搞壞、搞臭。

等到2016年1月底,當朱正在預備做選後算賬——開始收拾洪的時候——他們便會突然發動;到時準備讓朱兩頭死得快——趁著蔡當選的浪頭,他們可能很輕易地藉機把新北市的百里侯席位一并取回!

 

所以,

第三,無論是支持朱或是支持洪的選民們,尤其是戶籍設在新北市的,請趕快對國民黨的中央提醒:換柱拱朱的可能後果除了造成對國民黨嚴重的傷害,對中華民國的嚴重傷害,但對朱個人最實際和最重要的是——對朱立倫未來政治生涯所造成的災情。

 

若是朱認爲“絕對”不會發生那種後果,而執意的繼續換柱拱朱』行動。那麽我反倒以爲他不像是被洪秀柱引出來的一塊賈寶玉”,而像個有“夠膽”的賭手了。

既是這樣,

「朱主席,您不用怕,就請放心的“壓柱”吧!當然您可大膽去“押注(朱)吧!

「反正朱市長您的後臺實力雄厚,沒有選成總統,或丟了市長位置,起碼還有個黨主席寶座。愁什麽?怕什麽?2020説不定還有個朱主席能再捲土重來!

——雖然之前他曾表示過:待此番選舉之後,無論國民黨勝敗都會辭卸黨主席職位。但是現在看到他如此“責無旁,您覺得他講的話還有多少可信度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32593616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1 01:29

國民黨就要倒台關門了,還在乎什麼新北市?

一再說謊、說話不算話,不正是政客本色嗎?

我倒覺得讓國民黨全面垮台沒什麼不好,這個黨早已分崩離析了。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15-10-11 09:58 回覆:

看樣子,如果朱仍繼續的“責無旁貸”,那麽國民黨的分崩離析』必定是即日可待的。我與您一樣,對此不覺得差多少。

因爲自從“2008馬上任以來,國民黨與民進黨在本質上已分不出有多大的差別。能夠發出如同柱姐這般的黃鐘之音早就是少數中的極少數了,而這次的換柱拱朱的戲碼不過是讓仍執著、偏愛國民黨的民衆更能認清實情罷了。

我之提出罷免新北市長”這個題目,并非表示對朱的重視。相反的,我是希望新北市的選民們2016的總統選舉之後,藉此機會不分藍綠,有志一同地把這位無品、無膽、無信、無心的小人給踢出新北市府!

至於國民黨如果還有意留他續任黨主席,或甚而到2020年居然還敢再提名他出馬的話(當然,前提是國民黨如果還存在),那就不是吾等非國民黨人能置喙的呢!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30萬人去圍國民黨中央黨部
2015/10/09 17:23
三天他們就投降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15-10-11 09:59 回覆:
30萬人?難喔!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緩不濟急
2015/10/09 16:07

最好的辦法是大家站出來

讓柱能出線

照目前情況看來,朱上已是定局。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15-10-09 16:36 回覆:

呵呵,現在有媒體將原來換柱拱朱』的標題抽柱換朱——畢竟拱朱』跟『拱豬』太近似了!

不過不管怎樣改,其以朱上洪下的目標已確定,而且就衹差臨代會的程序了。

如果還能讓朱有所警覺的,大概衹有我提出的『罷免新北市長』這個動作了。

我這可不是緩著說的,我是寫完這篇文字便趕著到UDN好幾個政治異言堂主去到處張貼了;我是希望借著那幾位堂主的廣大讀友群去將這個警告傳播出去——最好是有機會傳到國民黨部!

如果國民黨依然還執迷不悟,到時咱們就等著看真正的大戲吧!

 

大家看吧!反正,我的圈票是已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