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日之後】:雖然失望,但不失落;把握機會,力圖他日卷土重來,東山再起!
2015/10/16 13:40:07瀏覽505|回應0|推薦19

這次我們都看到了一些“政客”與一群等而下之的“政治掮客”們是如何地爲了牟取個人的私利與斤斤於選舉盤算而做出了失去公理、失掉正義的醜行!

 

不知柱姐未來是否還願意堅持理念繼續地爲全民、全國政治這條路上奮鬥?

如果是,那麽小子期望她能在明日發表談話時,一定要表示出堅定、肯定、篤定的態度——這次雖然是被同黨的同志們誤解,致而引起如此巨大的總統候選人提名風波。但是在將來,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能夠與各地的同志們做進一步的溝通、交流;務期能將誤解與風波轉化爲另一股力量。....云云。

 

個人也寄望柱姐不要因爲此次受到國民黨内一小撮機關算盡的短視人物之策謀而退縮;相反的,説不定由於這次整個事件的前後報導,將柱姐的理念、信念、品格、膽識...等實在地呈現給民衆。對於未來,讓原來本是迷迷糊糊的小民們反倒認清何種人才是真正爲小民謀福利、爲社會求安定、爲國家爭地位在一路打拼、堅持不輟!

 

未來柱姐如果仍有心意,便可趁此之時將這次事件引出的群衆認知化爲正面力量,并能在明日之後引導各個分散的力量凝聚起來,同時趕緊開始將這個認知再植根、灌溉、培養。如此,一步一步的重新整合認同,重新立足基層,重新面對挑戰!

我相信,在2020年的下一次選舉時,這股正面力量會因爲逐步在各個階層和地方培養出認知和認同都已發芽、茁長。如此便能主動地引導民衆轉向正確的思考,也順勢帶動一波新的“社會與國家”價值觀。

 

到時,我們期待柱姐能夠東山再起,讓公理與正義重新得以伸張而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3323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