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邪影斜徒自欺 —— 搔『手』弄姿!
2022/04/18 17:51:47瀏覽1841|回應6|推薦37

 

身為全球最當紅的直播主,過去又是非常知名的喜劇演員,他當然知道這時候該如何擺拍:燈光、色感、氣氛、背景、姿勢、表情…等等,都要配合到位。 

 

然而自戰事開打迄今,烏境内已有2000名平民喪生(尚未計入可能達於上萬的軍人),450萬百姓離鄉背井,出奔國外;烏東地區則是到處殘垣斷壁,一片廢墟,有更多苦難的人民陷於流離失所,缺水斷電沒食物困境。

難道這些他都沒有感同身受嗎?

 

當年他扮演總統,帶給全國觀衆喜悅歡樂;如今他出爲總統,但爲何——卻反而將全國人民帶入『悲慘世界』

 

他如此設計擺出最理想姿勢所拍出照片的效果究竟是爲何目的呢?是欲將歡笑再次帶回給他的人民嗎?還是——

就直接問一句吧:他今天到底是演員總統?還是總統演員?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173431615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乎網——霹雳老兔子】這個網站目前被【知乎】給“禁言”了
2022/05/05 11:39

至於未來會不會再解封?或者是什麽時候可以解封?我想,那都得看【知乎】的“主子”的臉色了。

不過,小子剛從讀者群回應中找到最新位址:

https://zhuanlan.zhihu.com/p/507968956

但不知會“活多久”?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6-24 20:01 回覆:

 

在《知乎》網分別看到【鸿雁复北翔】與【圣母白莲花公主】兩博客帳號的網址可以看到各方面戰況報導。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490623061107478528

https://www.zhihu.com/people/yu-tong-29-47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8 16:38
非常糟糕的傢伙!一個錯誤決策已讓所有國民苦難無邊。向全世界情緒勒索,姿態還宛若世界巨擘。

南韓秘密開發的武器系統從未公開過,澤倫斯基竟開出三百多項清單,要求南韓無償提供。其實他直到現在也只是拜登手中的一支大玩偶。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29 16:29 回覆:

這場戰事只有一個贏家:美國;一個輸家:烏國。其他:鵝國只是偷雞不着,但也沒輸;歐盟是虧本蝕底,也算沒輸;北約短多長空,未來只能做看家狗了。

至於亞洲、非洲倒是談不上輸贏,卻也池魚遭殃。

現時看著幾個男女腳色上台下台,來回招搖,似乎都是人物;但都抵不過那小澤“每日宣讀聖旨”的斤兩——人家畢竟是演戲的底子厚,雖只是個“兒子的大玩偶”卻像乩童一般張揚舞蹈、呼風喚雨。

只可憐1000多萬平民百姓沒了平安的生活與和樂的家園。唉,天呀,祢這是什麽道理啊?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準﹗
2022/04/27 22:50
"一支拉線木偶。但因被拉得太多太久,就自以爲是個拉線人——更甚至以爲有著控制意識。"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29 16:31 回覆:
突然想起當年的電影《兒子的大玩偶》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9 14:39
討厭澤倫斯基,非常討厭!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19 16:10 回覆:

『他』其實只是一支拉線木偶。但因被拉得太多太久,就自以爲是個拉線人——更甚至以爲有著控制意識。

我倒是蠻想知道:當戰事完全底定之後,他會在那裏?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9 11:07

網友們如果希望從另一個方向看到不同的戰事報導,那麽可以到以下之網頁去加以了解。

 

知乎網——霹雳老兔子

https://www.zhihu.com/people/pi-li-lao-tu-zi-88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23 11:30 回覆:

聯合國:逾770萬烏克蘭人在國內流離失所

2022/04/22 國際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2001073-260408?chdtv  

聯合國(UN)今天表示,估計有超過 770 萬名烏克蘭人因俄羅斯入侵而逃離家園後,在國內流離失所;另有508萬5360人在 2月24日 俄軍進攻後逃出烏克蘭,其中婦孺占了9成,因為 18 至 60 歲符合徵召資格的男性無法離境。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5-05 11:21 回覆:

很可惜,【知乎網——霹雳老兔子】這個網站目前被【知乎】給“禁言”了。

至於未來會不會再解封?或者是什麽時候可以解封?我想,那都得看“主子”的臉色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9 10:39

他,一個一流演員,一個荒唐總統,

一將功成萬骨枯,人民哀嚎皆隱瞞。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19 14:38 回覆:

2月24日:「這可能是你們最後一次看到我活著。」

4月15日:「烏克蘭為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可與俄戰10年。」

下次發表狀哉斯言的日期和内容?

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