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丑戲湊腳多 —— 斤兩不足
2022/04/13 09:09:28瀏覽1031|回應4|推薦27

 

奧地利的内帥哥 4/9先興致沖沖地跑到基輔與澤小弟擺了兩張pose,然後4/11又馬不停蹄地轉往莫斯科;心想:我乃第一位歐盟領導人連續造訪處於交戰的雙方領導,一定要學做魯仲連,勸説老普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順便也成就我的一番功業。 

乘興而去 —— 

 

不料,據説普、内兩人結果只會面了75分鐘。之後,内帥哥還一個人孤零零地發表一段哀怨帶著自嗨的聲明,直指:「這次面對面的會晤『不是友好的訪問』,與普丁的對話是相當直接、公開且強硬。」——正是:我兩手空空地來,又兩手空空地去!

誠然,如果只帶著攝影師和一張嘴,那就學學澤小弟一樣,到處想辦法拉直播吧!要是想折衝樽俎,那還得把功課先做足,再出馬也不遲呀!否則就是太泛理想化了

 

—— 敗興而歸 

 

一個多小時的會談,時間非常緊湊,我猜老普大概問了他這幾句:

「你爲何而來?」

「你帶了什麽來?」

「我能得到什麽?」

「他想得到什麽?」

「你們答應了他什麽?」

「你們此番想得到什麽?」

「你的話能算數嗎?大家會信你嚒?」

「噢,對了,你們的天然氣夠用嗎?哦,還有,你一路來去匆匆,你吃飯了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173282586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角色 / 腳色
2022/11/04 09:42

【湊】

【愁、 仇、 丑、 醜、 臭】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30 20:18
有助於他本人在奧地利國內的支持度吧!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30 21:17 回覆:

回頭看過去這半年多,奧地利連續三任走馬換將地擔任總理,實在是奇觀。但看帥哥『高人一等』,就不知是否能“出『人』頭地”?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4 10:03

真的是狂作秀的年代!!!

為選票為博熱度的政治作秀,實非世人之福,

甚至是社會國家、世局的禍亂動盪根源!!!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2-04-14 20:14 回覆:

前一段時間小澤從美國國會、聯合國大會,然後一路掃遍各個國會去做直播;好像哪個國會沒能與小澤連綫,就是老普的同路人~必誅之!(差一點,寶島的“立法院”也想連綫嘞!)。

然後自 3/15 波蘭、捷克與斯洛維尼亞三國領導搭快車去基輔朝拜之後,加上歐盟那位女士輕裝拜會,於是現在又帶起了一波“聖地朝拜”風潮。

好笑的是德國總統還因過去反對烏克蘭加入北約,此時就被小澤拒絕來朝。可憐,那位總統前些天還自打嘴巴,承認當時的決定有誤。

 

其實這些都是“麥卡錫主義”者的操作:先標示一個命題,然後分隔成一對一錯路綫;如果不是與命題者同聲相應,就是犯錯。而這個命題卻是完全依著單向思維設定——意思是根本是沒有任何邏輯思維可言的!而最主要的是命題者會啓動那股潮流的時機與如何準確地發動攻擊!

 

至於小澤是何時炒作的呢?

呵呵,就是對歐盟領袖聲言:『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看到他』那句“非常壯烈的金句”!—— 是的,就是那句話感動了各國、各地的同情心與協同力量,也迅速地集聚了反制侵略者的意志,達到了強硬制裁俄羅斯的共識。

然後現在有哪位人士會去質疑小澤:你何以認爲會是“最後一次”呢?而爲何現在卻是每天都最後一次見到他?

 

現在所有“自由世界”的政客都一股腦地追捧著這位 2022 年的最熱火的直播主,唯恐被他指出『不買帳就是沒良心』的錯誤犯行!(知道什麽叫「道德威脅」嗎?)

君不見,小澤的駐德國大使居然對德國民衆發言:「我不明白何以德國中有任何人能在看過(布查鎮的)恐怖場面之後,毫不作為;卻能在晚上安睡。到底要發生什麼事才能讓德國加強制裁?」—— 這是何其嚴峻詞句?完全失去外交官對駐節國家的應對思維與態度。然而德國政府卻絲毫無所作爲!(是不為也?抑或不敢也?)

 

老普此番的『特別軍事動作』是有其令世人無法容忍的舉措。但是如果有個當事領導者爲了滿足個人的演藝秀和大神自嗨而不積極設法與對方談判出停火的安排;不顧國内人民的流離失所與死活而一味炒弄一些似是而非的流言蜚語去加以煽風點火,那就比之老普更應為世人撻伐——尤其他現在的作爲除了開始翻動了歐洲,更乃至撥動亞、非的經濟平衡。這已經不是“戰犯”兩字可以包括的了。

可惡的是這類政治丑角卻在“自由世界”比比皆是。

 

至於這次國際勢力是如何在幕後玩弄著軍火、金融與能源把戲,那就得翻開另外一個篇章了。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2022/04/14 08:31

現在只有畜生才會支持烏克蘭民進黨........我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