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段卡通新話面 —— 白費工夫
2021/09/15 19:08:41瀏覽1027|回應1|推薦20

 

【相關新聞】

通過江啟臣陣營提案 主席選監委員會撤移送張亞中決議

https://udn.com/news/story/122404/5747629?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小子加註(2022/11/3):由於聯合報將原新聞刪除,所以下方改連接世界日報的同質報導

通過江啟臣陣營提案 選監委員會撤移送張亞中決議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218/5747804 

 

看了上面這則新聞,腦袋馬上就浮現這麽一段卡通“畫面”——

 

一個月黑風高之夜,幾個眼綁黑布罩,身穿橫條衫工裝褲的小賊輕手踮腳悄悄地溜到某大廈,趁著沒人注意時,進得屋内偷取一件寶物。得手以後暫且藏好,各自暗中蹓開。

待家主人發現物件遭竊,乃趕緊報案。

因爲寶物貴重,『糊塗探長』接辦後立刻披著招牌風衣,豎高衣領,帶著放大鏡來到現場緊密調查。

小賊們刹時方知寶物價值不菲,事態嚴重;擔心被追查出來。於是連夜又費盡工夫將之再偷偷置囘。然後賊頭兒與幾人相互約定:「此事只有我等彼此知道内情,所以要是大家都封口不言,也不准個別對外透露消息,就不會有人曉得詳細。懂了嚒?」

……

 

呵呵,至於最後結果及傻賊們的下落和結局如何,就請各位讀友發揮豐富的想象力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167755427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6 09:29
那位披著招牌風衣帶著放大鏡的『糊塗探長』是不是戴著一附深度、厚玻璃(兩個透鏡合著混似一個橫著的8)的眼鏡,睜眼仔細搜尋啊?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1-09-16 14:36 回覆:

我覺得彼得謝勒的法國大探長『克盧索』造型比較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