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憶如即便是個「打手」又如何?
2011/12/24 08:33:28瀏覽37721|回應2|推薦6

相關新聞:陳其邁:劉憶如充當政黨打手

行政院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二問宇昌」案,逼使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做出「這是繼涉嫌變造文書後,又利用國家機器,自甘淪為國民黨的政治打手,非常惡質。」的回應。

同樣的語氣、同樣的態度,陳其邁身為民進黨發言人,對問題真相給了模糊的答案,而且一味認為對方的言語是對民進黨的抺黑與攻擊。

站在發言人的立場,用如此簡單的內容與方向回打對方,情有可原,然而,最不可原諒的,倒是動輒替劉憶如扣上「打手」的帽子,這種先扣人帽子再說的做法,難道不是民進黨的慣用伎倆?殊不知卻也是讓中間選民最難以忍受的負面教育。

針對「扣帽子」一事,筆者已經懶得舉例,這種習慣性的扣帽手法,對台灣人民也不再是新鮮事,何需舉例?值得探討的是,民進黨不思如何把社會的疑點說清楚、講明白,反而是在面對任何疑問之始,先扣人帽子再說,真相如何,干人民屁事。

值此政黨政治之際,劉憶如即便是國民黨的「打手」又何妨?難不成要內閣成員的劉憶如大唱民進黨的「對」、倡言蔡英文的「宇昌案」完完全全符合程序正義的論調?

回顧阿扁執政時期,在野的國民黨每回打出一項議題或疑問,執政的民進黨執政官員,又有誰是背著黨意與扁意,全力支持在野黨的質疑,與黨內主子唱反調?如果答案是沒有這種人,那麼,今天劉憶如的「打手」作法,又有何需指責之處?

再者,以區區經建會主委身分,身負「打手」之重任, 面對的則是常「是非不分」、「黑白不明」的社會價值觀混淆政黨,這種「打手」打起來還可真是辛苦萬分。除非握有證據,否則倒不如不打,打了有如捅蜂窩,終究傷痕累累,自討沒趣。

況且,以劉憶如「二問宇昌」的諸多疑點,也只是劉憶如根據其經建會內所能掌握的文件內容提出質疑,民進黨究竟給了社會什麼答案?

不必懷疑,答案也很簡單,即「劉憶如是國民黨打手,指控內容全是對蔡英文的刻意抺黑、裁贜、人格謀殺」,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168888&aid=596128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8 11:30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188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一各捧馬的打手, 大概又是所謂的共業吧, 噁心斃了
2012/05/27 01:23

又是一各無能馬的打手, 真是噁心死了

大概也是有點錢, 不知道人民有多苦, 講一些屁話  裝做自己很有道理, shit

--------------------------------------

籤詩拚經濟?尹啟銘真行! 尹大師稱讚馬英九光風霽月, xxxx..&YYYY

前言:這就是經建會主委的功力,尹啟銘讓人大開眼界。把過往所有的經建會主委都比下去了。過去的經建會主委們,笨死了!只會埋頭搞國家發展策略,經濟未來擘畫,在各個頭角崢嶸部會首長間穿梭與協調,找到最妥適可行的政策。他們可不懂籤詩,更不知道要盛讚主子是「光風霽月」。

體報導:最近一直被嗆的馬英九聽了很高興,還直說籤詩是一種「非常有遠見的開示」。

  

重要的是,馬英九一定感到了雪中送炭、寒冬送暖的欣慰。

 

更重要的是,原來馬英九錯了,五月十九日的記者會,馬英九自認對人民虧欠的「四個不夠」,真是大錯特錯,尹啟銘說都是前朝惹的禍,都是陳水扁害的,這樣的說法和希臘前副總理說希臘為什麼會垮,都是當年希特勒入侵所遺留之後遺症,真是東西輝映,異曲同工,妙啊!

 

原來,這就是經建會主委的功力,尹啟銘讓人大開眼界。把過往所有的經建會主委都比下去了。

過去當過經建會主委,以及前身經合會、美援會的主委們,他們的名字叫做蔣經國、嚴家淦、俞國華、蕭萬長、江丙坤等等歷史上留的下名字之人,還有一堆在台灣經濟上永遠不能忘記名字的如尹仲容、李國鼎、王昭明等等財經巨擘,和尹啟銘比起來,過去的經建會還真是笨又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