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操作口訣
2011/12/21 13:03:43瀏覽815|回應0|推薦0

金融操作靠口訣也能存活

 

底下是我從網路上截取的一段股市操作口訣,也就是操作心法,別看這些口訣,它可是在關鍵時刻可以發揮啟發作用的喔~熟記它吧。

如果覺得這篇日記對您有幫助,請別忘了按個「
」,同時,有空時可以按一下日誌部落格左邊人頭像下的廣告聯播,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商品是您需要的,有時候可以趁此撿到便宜貨喔~

**********************************************************************
操盤心態篇


選擇股票有十條, 條條真理招招高。按此規律炒股票, 一般情況不會套。

下降通道只能瞧, 價量齊跌不能要。空頭均線難走好, 長期盤整等它翹。

密集成交不太妙, 主力拋壓退為好。看法一致壁上瞧, 市場冷門沒人要。

股評力薦利潤少, 走勢怪異遠離跑。基本面上選股票, 學會簡直不得了。

日常生活是學校, 前人經驗不可少。壟斷行業利潤高, 龍頭企業更可靠。

短炒暴富糟了糕,波段操作少不了。能在股市立直腰,警惕時刻不可少。

題材都是莊家造,業績增長難回報。股市變幻真奧妙,倔強固執是傻冒。

多空之戰天天搞,短線要做墻頭草。誰強你就朝誰靠,短期獲利少不了。

上漲初期買股票,下跌學會開始拋。時機把握最重要,看你本領高不高。

趨勢形態靈芝草,指標價量屠龍刀。循環理論掌握好,征戰股市樂逍遙。

10天成本生命線,只要不破不必退。超級短線看三天,破掉止損跑難免。

長期均線往上翹,短期呈現亂纏繞。平臺厚積一做成,股價薄發往上衝。

年線由下變走平,準備資金心篤定。年線上拐慢慢行,突破回看堅決進。

年線由上往下行,形態一定要看清。與其買入等突破,不如暫時觀其行。

股價企穩在年線,駿馬奔騰難以停。斜率改變呈加速,離頂絕對差一線。

短線下穿半年線,股票千萬不要粘。一旦深跌半年線,老熊陪你玩幾年。

年線上拐如出現,中線走好思維變。季線出現被跌破,分明大禍在眼前。

股價慢慢踩季線,果斷入市莫等閑。月線趨勢如下行,行情肯定已經停。

月線上穿季線時,買進耐心等收銀。股價下跌月線平,已可判斷底探明。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168888&aid=595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