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宜又好玩的接球組
2012/02/23 08:32:34瀏覽751|回應0|推薦25

在逛大賣場的時候,看到一組便宜的接球組,想想帶小孩去公園的時候可以玩,也不賴!買完東西還有一些時間,直接帶小孩去公園,試用接球組好不好玩。

快到中午時間,陽光透出臉來,曬在身上真是舒服啊!

拿出相機拍大小女兒接球的快樂滿足模樣,不禁會心一笑!

大小女兒在玩接球組的時候,吸引許多小孩駐留。甚至還來了一位比大女兒年紀大的女孩主動幫忙大女兒撿漏接的球。

大女兒則是偷偷的跟我說,「我不喜歡有人站在旁邊看,因為我會很緊張耶!」我說:「有什麼好緊張?妳就玩妳的,眼睛長在人家臉上,看一下又不會怎樣。」實在看不出大女兒是會緊張的人,明明在家裡都很大膽呀!

小女兒的球怎樣都丟不遠,大女兒只好很近距離的接。更好笑的是,小女兒投球都不看球、也不看人,而是恍神的看著路人;甚至大女兒球要丟給小女兒,小女兒也很隨性的開心就接,不開心就又被其他路人吸引目光。

哈哈!所以和小女兒玩球,根本就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大女兒也不斷抱怨,「我不要跟妹妹玩,我要跟爸爸或媽媽玩。」那我可以抱怨嗎?我也只想要跟老公玩就好啦!我也不喜歡跟小孩子玩,呵!

在公園玩玩球、曬太陽,一玩就可以消磨許多時間,而且還有運動到、身體會比較健康,小孩子回家就沒有體力再追趕跑跳,真是一舉兩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14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