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過員林藝文館
2012/01/14 16:04:20瀏覽384|回應0|推薦14

今早就跟芃芃說:「我們等一下要去投票喔!」芃芃問,「什麼是投票啊?」

「就是選總統啊!但妳還小,還沒有投票權。」我說著。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啊?」芃芃無奈說著,一邊慢吞吞的吃著早餐。

「我會和爸爸輪流進去投票,所以,你們可以在車上等待。投完票還要去吃火鍋呢!」我說著。好笑的是,昨晚我還夢見我去吃火鍋,卻怎樣吃都吃不飽,然後我在找沙拉吧的小蛋糕,卻怎樣都找不到….。真是飢餓的夢啊!哈哈!

吃完火鍋,我們來到圖書館,啊!因為今天是投票日,所以圖書館沒有開放呢!而是大門深鎖。

圖書館旁邊有棟日式建築(我對日式建築情有獨鍾呢),走向前去看,原來是員林藝文館(之前都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子),有辦活動的時候才會開放,平常也是大門深鎖。我們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順便去員林公園走走。 

因為昨晚有下雨,溜滑梯都是水。還好還有搖搖馬可以坐。芃芃則是吊著單槓,嘴上喊著,「好無聊!」

員林公園裡頭有間興賢書院,好像今日也是作為投票所,看到警察在那兒站崗。

在回程路上,看到葉子紅了。順手拍了下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03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