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兒想買內衣
2011/06/03 07:48:44瀏覽1412|回應0|推薦29

昨天去買內衣的時候,芃芃在旁邊問我,「媽媽,我也想要穿內衣。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有辦法穿內衣」?

我對芃芃說:「妳現在還沒有胸部啊!等到發育了、有胸部了,我就一定會帶妳來買可愛的內衣」。

我發現是內衣太可愛、太漂亮、太優雅了,才會讓芃芃有想要穿內衣的欲望。

想想以前我們穿的內衣馬都是菜市場,或是夜市買來三件一百的純白內衣。上頭沒有花色,而且還沒有空間試穿。有時連大小都不符合,礙於當時我們還小,也不知道這樣的大小是不對的,只是覺得穿起來好像不是很舒服,但卻也不敢說;說了自己也不敢去挑、去選,都是媽媽買給我們的。

直到上了五專,才知道自己穿錯內衣很久。而且內衣有很多材質,有些材質對我這種敏感肌膚很不舒適,穿起來會刺刺、渣渣的。現在發現還是棉質的穿起來最舒服,而且一定要試穿才知道合不合適、舒不舒適。

會帶著小孩去買內衣,也是要讓孩子知道穿內衣很健康、很正常,不需要因為買內衣而遮遮掩掩,而且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這樣穿起來心情才會愉悅啊!

我想,現在芃芃一定會每天都會盯著自己的胸部思忖,「趕快一夜長大吧」!但我可不希望芃芃太早發育啊!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28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