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你總有愛上我的那天~愛情沒有明天
2009/07/10 09:10:03瀏覽919|回應0|推薦27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因為你總有愛上我的那天!』

我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的?

只記得我們很珍惜彼此的友情,從國小到出社會,我們不僅保持聯絡,還常出去遊玩。

你總是說我一點都沒有變,我也覺得你帥氣依舊!

其實我對你依然不變的,是我對你說不出口的愛戀。只可惜你好像從未察覺?還是,覺得我們不該跨越友情的界線?

就這樣保持現狀就好了嗎?我常常很猶豫著該說?還是不該說?

於是我還是站在你的身旁,給你一些追女朋友的意見,甚至幫你女朋友挑生日禮物。

你的女友一個換過一個,只可惜不管怎樣淘汰,就是輪不到我。你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想到我,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談得永遠都是別的女生。

我以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對你的眷戀,卻沒有想到在某天你喝醉酒的時候,淡淡的對我說:「我們太瞭解對方了,根本不可能相愛!」

當我結婚的時候,你說過你要來的。最後卻沒有來,也斷了聯絡方式。

這樣的感情,永遠只能立在友情。當友情都沒有的時候,愛情綁住的是回憶,一個走也走不出來、沒有預期結果的回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1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