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我最愛的MV
2009/07/03 08:29:33瀏覽662|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分享你最愛的MV徵文活動

說到MV,曾經令我痛哭流涕、又印象深刻的MV,是梁靜茹的暖暖。

它是由一個學校純真年代的同學感情,延伸為男女情感。

偏偏最天真!最純真的感情,最普通不過的「妳長得真的好漂亮!」這句話,讓我流淚了。

這男人長大了,對女人很好,當她喝醉酒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都願意陪伴。

女人從小到大,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尋找到一位可以給自己無限安全感的男人。

而男人最讓女人感動的,不外乎就是要貼心!及無怨無悔的照顧,外加像超人一樣,只要女人有困難,男人就要挺身而出,而不是像烏龜一樣縮進殼裡。

MV貼近了每個人的真實生活,延伸到每個人的心靈觸角,是最成功的因素。太過悲情的MV我就不喜歡,像是女主角車禍啦!或是男主角自殺啦!那種,太悲慘!太偏激了!

我就是喜歡那股暖暖的愛情,不僅僅讓外人可以感受,更可以體會愛情的一點甜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09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