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立雯樂活美人原味生活」有感
2009/01/11 19:07:17瀏覽1134|回應0|推薦15

「林立雯樂活美人原味生活」,作者就是林立雯本人。

第一印象

對林立雯的第一次最深印象,就是她飾演了「我的秘密花園」偶像劇裡頭的壞女人。也就是裝扮非常亮眼,外表冷酷的女子。但,其實她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

原來她的冷酷是裝出來的,因為她不想要讓別人看到她的脆弱,更不希望得到任何人的同情。她的妹妹生病,僅靠她一人賺取金錢,所以她去酒店上班,為的就是賺更多的錢,付妹妹的醫療費用。

直到小敏(林依晨飾)和好友們知道了立雯的狀況,才和立雯成為好朋友,並一起幫忙,度過最難熬的時刻。

林立雯樂活美人原味生活

這本書,是林立雯介紹自己的自然生活方式,以及自己全身保養的小偏方,及調適心情的方法,還有與自己的寵物「多多」的互動。

裡頭有些樂活方式,是夜函個人感覺挺受用的。與大家分享囉!(粗體字即是摘取本書內文)

「你可以在預算許可之下,沿途盡情的搜刮紀念品,不一定要是當地紀念品店的東西,即使是路邊一塊特別的石頭,也是一種旅行的印記。」

這句話非常的沒有錯!大家都以為紀念品一定要用買的,其實最好的紀念品就是取之於當地的自然,或是沙子、花朵(做成壓花),甚至是最簡單的,拍成相片。

最美好的當然就是回憶,還有當地的空氣,也是帶不回的舒爽感覺吧!

「後來發現了一種貓沙,是用環保材質製成的,可以抗菌、除臭,吸水力也不錯,最重要的是,環保貓沙可以回收,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

夜函的姊姊養過貓,所以明白貓的尿真的很臭!再加上貓掉毛的時候,對呼吸道不好的人,真的是一大引響。

自從去姊姊家之後就噴嚏連連,我才知道自己不適合養貓。夜函也很喜歡貓,覺得貓很神秘!有時也愛撒嬌。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看看路邊的野貓就好。

至於這環保貓沙,真的不錯!有養貓的人,就可以買囉!呵!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某個配件或衣服種類,是自己覺得穿戴上以後,會特別愉快的呢?像我平時是個大剌剌的人,個性像個男孩子一樣,但我發現自己在戴上垂墜飾耳環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自己特別有女人味。」

說到戴耳環,夜函也非常的感同身受。

夜函從五專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戴耳環。自從結婚後,就沒有多餘的錢再去採購耳環。

以前年輕的時候,一個月就會固定去買六副耳環。每天依照自己不同的心情,來搭配耳環。

耳環好像有一種魔力,可以散發出讓我開心的活力,讓我好好的上課、保持笑容。有一次我就忘了戴上耳環,還會特地跑回宿舍拿耳環,才覺得一天過得安穩放心呢!

p.s.還有許多保養小撇步,都在這本書裡喔!喜歡立雯的人,可以去買這本書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55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