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打文章、女兒畫圖
2008/08/14 08:58:01瀏覽902|回應0|推薦28

(女兒穿裙子的可愛模樣↑)

想穿裙子

女兒前幾天突然自己說「要穿裙子,」還好家裡還有幾件親戚給的洋裝,女兒現在穿起來剛剛好。只是...穿沒有一下子,女兒又說「不要穿」了。

可能是不習慣吧!因為女兒從小到現在幾乎都是穿褲子居多,突然穿裙子,可能會覺得屁股很涼吧!哈哈!

姆姆與媽媽

女兒最近愛上看「姆姆抱抱,」那隻姆姆會的語言就是「姆姆」叫!而且很可愛!每當姆姆在「姆姆」叫的時候,女兒不是學著姆姆「姆姆」叫,而是將「姆姆」叫的音,改為「媽~媽~」。

女兒就是學著姆姆的動作,開心的叫著「媽~媽~」。每次我看到女兒細心的揣摩卡通人物的動作及神情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一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哈哈!

自己著色囉

上回在夜市買了一本著色本給女兒,結果都是我們握著女兒的手完成著色動作。沒有想到才畫完一本,女兒就神氣的對我說:「我決定要自己畫了。」

喔!當我聽到這句話、心裡有多爽快啊!因為,之前握著女兒的手著色,覺得畫得很累!當時她又不肯自己動手畫,現在突然說要自己畫,我開心都來不及了。

昨天,我們又去夜市買了三本著色本,一回到家裡女兒就很專心的畫了起來。雖然畫得不怎樣啦!不過,至少她自己有事情可以做,我也就輕鬆了!

(專心畫圖的樣子↓)(最後一張是女兒自己動手著色的傑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12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