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碎念~拍手
2006/02/09 16:33:02瀏覽466|回應1|推薦19

今天我敎她拍手,她開心的將兩手舉起,用力一拍,拍到自己的鼻子。我看了也忍不住呵呵大笑:「真是笨笨啊!」她看我笑的開心,她也笑了,笑的比我還要開心...

雖然她總是會在開心的時候將手亂揮舞,ㄧ下子揮到我的眼睛,ㄧ下子又打到我的鼻子,ㄧ下子又一把抓起我的頭髮,甚至腳會踢到我的肚子,但是,我總是被她踢的心甘情願啊!還會笑著開懷的說:「芃芃,妳踢到媽媽的肚子了,好痛ㄋ。」她又笑了!

小孩就是單純的ㄧ張白紙。妳的快樂她感受到了,妳對她的愛她也明瞭。

...............................................................................................................................

過年時,我們去拜訪老公的一位台中朋友。他的寶寶比我們家的大四個月。沒有想到我們的寶寶營養太好了,看起來比他們的大的多。此時我很有成就感。

我也知道小孩子的成長都會不一樣,但是做媽媽的總會有小小的比較心態與虛榮心。

我不至於到驕傲的地步,只是回到家裡會很開心的和老公聊聊.........

小孩變成我生活的重心,什麼都想要給她最好的。

現在她已經九公斤了,我看著自己產後仍然掛在身上未減掉的十公斤,哇!這十公斤的肉就是我的小孩耶!好多、好大、好重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2633

 回應文章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年
2006/02/09 20:33

我的二十公斤  花了一年才去掉

加油吧

不過現在又回來了將近六公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