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畫了「大紅眉」
2007/10/31 13:09:11瀏覽456|回應0|推薦15

我的女兒喜歡騎馬,當然這匹馬並不是真的馬,而是我的老公很榮幸的來飾演這個角色。

 

我則是站在旁邊配音或是作高頻率的歡呼就好。當然,我的笑容對女兒也是萬般的重要!她喜歡歡樂的音效,熱鬧是她這輩子的最愛。若是玩樂中突然來點拉炮聲或是放屁聲,甚至是虛擬的喇叭聲,她也會很開心!

 

女兒最近就愛上拿彩色筆畫畫。她總是畫好幾條橫條線條後,又會畫上好幾張一樣的橫條線。我看了是覺得很想要笑啦!但是我的女兒哪禁得起嘲笑?所以,我必須故作鎮定的說:「哇!妳好棒!妳畫的好漂亮喔」!並且要裝出很崇拜她的眼神,她就會自信滿滿的繼續畫。

直到她畫累了。當她疲倦的朝我走過來,我發現她連自己的兩道眉毛都上了大紅色。而且還畫的挺均勻了咧!我看,再過幾年我的女兒就可以出師啦!以後我就可以擁有免費的化妝師囉!

 

想起自己以前五專的時候,也是喜歡將自己的眉毛用紅色的眉筆塗上。當時覺得自己確實美呆了!現在想起來,就覺得當時的自己的大紅眉,像極了兩條蚯蚓在臉上爬。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33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