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到三民高中的感受 [ 文 / 張育瑄] / 三點鐘的部落格
2010/08/26 15:33:11瀏覽443|回應0|推薦4

來到三民高中的感受   / 張育瑄

 

   『哇!真是雄偉壯觀阿!』這就是我第一眼對三名高中的印象。第一次來到三民這個大家庭,我發現三民跟別的高中有許許多多不同的人文和校園特色,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三天的新生訓練。在這三天裡,我認識了許多班上同學,由原本的青澀到後來的熱絡,大家一起歡樂唱歌跳舞。我則參與加油團兼伴舞,在後台看兩位男生跳舞時,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厲害和勇敢,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班上的同學也很賣力在台上揮灑青春的汗水,整場氣氛高潮不斷,在學長,學姊的吵熱鼓勵聲,我們度過了一場美好饗宴。

    在這幾年之中,我覺得快樂也感到痛苦,因為我們學校的樓梯數目好多,各個專科教室又離好遠,加上我的腳有毛病,所以常常要跑保健室來治療,要花許多不必要的時間。不過,我很高興班上同學沒有人嘲笑我的疾病,大家還是把我當『正常人』看待,我真的很感動,也許我這次真的遇到一群好朋友了。期望我在未來的日子裡能跟大家好好相處,一起快樂的渡過今後三年的日子。也希望我能一日比一日更進步,更健康,努力、加油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435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