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2019/11/22 18:17:21瀏覽616|回應0|推薦11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王國在珠海!結合了酒店、還有海洋世界及遊樂設施,可以看到鯨鯊、北極熊、企鵝、還有白海豚;這個超人氣的海洋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外,還有新奇的大型表演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底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15000條魚共享歡樂時光。

一般講到景觀餐廳,想到的可能是高山俯視、林木環繞,在珠海這間海洋王國特別的是他們擁有「海底景觀餐廳」,可以與戀人來感受浪漫的氣氛,也很適合親子同遊。海洋王國每天晚上7點15分還有「夜間遊行」,必看行程絕對不能錯過!

還有最厲害的就是每天晚上8點鐘都有的「煙花秀」,跟白天歡樂的氣氛像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變化四散的煙火讓整個樂園如同進入了夢幻世界,絢麗的煙火配上生動的水舞,讓人目不轉睛,一時半刻還無法回神,全球最大海洋王國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13102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