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陳太太? 她不在喔!
2006/02/07 09:19:06瀏覽710|回應2|推薦15

前幾天一個晚上約八點多,時差調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完全調好的我,正在小寐中,手機響了。

"喂? 請找陳太太!"

我不在台灣期間,手機門號就由娘接收使用。我剛被驚醒,神智還不太清楚,直覺反應就是: 要找什麼太太? 那應該是找娘的吧!

"對不起,她不在喔!"

電話那頭傳來笑聲,報出名字我才清醒過來,是我台北教會的一個朋友打來拜年的。

"妳媽怎麼會是陳太太? 妳又不姓陳,哈哈哈........"

對啊! 偶已經不是小姐啦,陳太太就訴偶啦........

後來他問我婚姻生活還習慣嗎? 我連自己已經變成陳太太都沒自覺,看來大概是還不太習慣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dunene&aid=170594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6/03/04 15:40
哈哈,我也是不適應人家叫我林太太....都七年了啊...林太太這名稱對我還是陌生.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2/12 08:31
哈哈,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啦.我也是結婚到現在不到一年,感覺還是像單身.有時候竟然煮飯時忘了有老公,還煮一人份的哩!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