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始終愛你(25)
2007/11/03 22:32:51瀏覽2653|回應1|推薦0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走進站前廣場。
  

  柳雲翰氣呼呼地邊走邊問宋文寧:「是哪個老頭不長眼?欺負你們的,指給我看。」
  

  夜色之中,宋文寧尋望見色老頭的身影,信手一指。


  柳雲翰循著他的指示,看向車站入口旁的公用電話,果然有一個老頭子站在那裡,獐頭鼠目地看了就嫌惡,不由分說地指著那人喊道:「就是他,給我打。」
  

  一聲令下,一群人蜂擁而上,在對方還來不及反應時,拖著人打,打的那人倒地時,圍上去腳踢狠踹,好像在打一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一樣,非得將他活活擊斃不可。
  

  沈釆倫看了不忍,「那麼多人打一個老人,會不會把他打死?」
  

  也對!氣歸氣,不能鬧出人命,這個老頭這麼瘦小,哪禁得起毒打?柳雲翰走過去喊停,「好了,給他一點教訓就好,不要再打了。」
  

  一名壯漢最後猛踹了色老頭一腳,「罩子放亮點,想在這裡撒野,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一群人往回走,丟下這名渾身是傷的色老頭。


  柳雲翰走回宋文寧跟沈釆倫的身前,叮囑說:「記住,我們攤販是很團結的,向來與人和善,不惹事端,但有人強欺到我們頭上,我們不會忍氣吞聲,大家都會跳出來互挺,所以以後再有人欺負你們,一定要跟我說,讓我來處理,知道嗎?」
  

  「知道,謝謝老闆。」宋文寧轉向眾攤販們,「謝謝您們。」
  

  大夥一笑回應,很樂意協助自己人。
  

  「我們回去工作。」話一落,柳雲翰帶著眾人們走上山。
  

  他們夾雜在人群中往山上走,回首瞄向倒地不起的色老頭,這就是色狼的下場,他們滿足這樣的戰果。
  

  烏雲漸漸撥開,皎潔的明月露出臉來,照亮了夜行人的路。
 

       ★      ★      ★      ★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HJUXS2
感謝分享^^ MB7INS
2009/06/20 07:02
好的文章就是要給好的回應
希望能在給我們新的好文章,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