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始終愛你(24)
2007/11/03 22:32:04瀏覽2283|回應0|推薦0
  深夜裡。
  

  祝山上,寒風凜凜。
  

  山不孤單,有人為伴,人氣熱絡,人滿為患,上山的人們愈來愈多,冷風吹不熄登山賞日出的遊客滿腔的熱情。
  

  宋文寧跟沈釆倫各拎著一只竹籃,各自找遊客兜售生意。
  

  幸好,老闆很上道,懂得照顧員工,各買了件大衣給他們禦寒。
  

  宋文寧提著一大串溫熱的肉粽,穿梭在人群中販售。
  

  他嘴巴甜,人帥氣,說話又幽默,每次出擊,成功機率高,很少被人拒絕。
  

  反觀賣鮮味手工肉包的沈釆倫鮮少跟外人打交道,面對陌生人會膽怯,都是客人看她貌美,長的又亭亭玉立,主動來跟她拉近距離。
  

  這時,有個好色之徒走了過來,想吃她的豆腐,還在她的耳邊講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嚇的她拔腿跑向宋文寧,尋求庇護。
  

  宋文寧瞧她驚慌地好像遇到什麼恐怖的事,不由關切說:「怎麼了?」
  

  「剛才有個怪伯伯一直摸我的手,還問我要不要陪他過夜?簡直噁心極了。」她光說就想吐。
  

  「這種老色狼,哥去玩玩他。」宋文寧玩心又起,躍躍欲試。
  

  「會不會出事?」沈釆倫擔心著。
  

  宋文寧笑的開懷,「哥可是全年級第一名、頭腦最聰明的超級資優生,玩色狼,哥在行。」
  

  「可是……」
  

  「不用怕,哥保證不會起衝突。」他只是智取,給色狼一點顏色瞧瞧,讓那人踢到鐵板,以後不敢再輕薄女生。
  

  「真的不會有事?」沈釆倫還是存有顧慮。
  

  「安啦!是誰欺負妳的?帶哥去找他。」宋文寧拉著她就走。
  

  沈釆倫走了幾步,指向一個老頭子,「就是那個人。」
  

  矮短瘦小又尖嘴猴腮,怎麼看就怎麼討厭。宋文寧滿臉嫌惡,「糟老頭,瘦的像一隻老猴,長這麼大沒玩過猴子,有現成的,抓來逗一逗。」他笑著去找那人搭訕,「嗨!老伯伯好。」
  

  「有事嗎?」老色狼看到她找來幫手,立刻提起戒心。
  

  「聽說你想找我妹妹過夜。」宋文寧裝的很老成,好像小混混一樣盤問著老人。
  

  色老頭笑的很假,「沒的事,你聽誰說的?」
  

  宋文寧指著身旁的沈釆倫,「旁邊這位是我的妹妹,她說的有錯嗎?」
  

  「我怎可能玩一個小女孩?」色老頭辯解道。
  

  宋文寧玩味地說:「我妹不小了,今年十四歲,如果你沒興趣,那就算了。」
  

  他一轉身,色老頭露出色相,趕著問:「你真的肯讓我玩她。」
  

  這麼快就露底!宋文寧笑著回身,「我妹還是處女,你出的起一萬塊,我就能說服她陪妳一晚。」
  

  「你這麼有自信。」色老頭卻不信如他一般的無知少年能有多大的能耐說動一個處女來陪他做愛做的事。
  

  宋文寧笑的很自然,「我不做沒把握的事,你去車站的門口等我,待會我帶她去找你。」
  

  「你不會騙我吧!」色老頭還是提防著,很怕著了小鬼的道,丟了老臉。
  

  「我從不騙人,你不信就作罷。」宋文寧作勢拉走沈釆倫。
  

  色老頭連忙留人,「我信你一次,讓我知道你騙我,我不會放過你的。」
  

  宋文寧回首一笑,「頂多一個鐘頭,沒去的是小狗。」
  

  「好,我這就去等,你最好不要給我爽約,不然我保證你走不出這座阿里山。」色老頭撂下狠話。
  

  宋文寧笑說:「沒問題,待會見。」
  

  看著他走遠,沈釆倫難以置信地問宋文寧:「哥真的要我去陪他?」
  

  「哥又不是吃錯藥說,哥這麼聰明,耍一隻猴子輕輕鬆鬆,走,我們去找老闆,跟他說這件事,然後報警送他去拘留所過夜。」讓他陪犯人們玩變態的性遊戲。
  

  「呵呵,還是哥行。」沈釆倫漾出開朗的笑顏。
  

  「當然囉!哥可是全年級第一名、頭腦最聰明的超級資優生。」
  

  沈釆倫突然想到,「如果他放出來呢?會不會來找我們算帳?」
  

  「色大膽小,他敢來,我們找老闆出面。」宋文寧指向站在不遠處賣包子、饅頭的柳雲翰說:「妳看他理平頭、嚼檳榔、身上有刺青,就知是不好惹的大哥級人物。」
  

  「說的也對,只是不知他會不會挺我們?」也許說他們大驚小怪而置之不理。
  

  「所以先找他談這件事,看他怎麼處理?」
  

  「喔!好。」
  

  宋文寧帶著沈釆倫找上了正在做生意的柳雲翰,向他述說這件事的始末。
  

  「什麼?色老頭,連我的人都敢碰,活的不耐煩了。」柳雲翰生平最痛恨淫賊,一聽有色老頭出現在山上,暴跳如雷地想賞那人一頓飽拳。
  

  宋文寧一看柳雲翰義憤,火上再加油說:「他還威脅我們說釆倫不陪他過夜的話,就要讓我們走不出這片森林。」
  

  「連小女孩都不放過,我倒要看看是誰走不出這片山林?走,你們跟我去認人,我找人好好地修理他一頓,敢在我的地盤上欺負小孩子,他不想活了。」柳雲翰氣的帶著他們開始號召一票在山上兜售物品的壯漢,準備下山打色鬼。

 
       ★      ★      ★      ★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