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嘆公道盡成灰
2007/11/01 00:02:18瀏覽206|回應0|推薦2

看了聯合報的社論:不信公道盡成灰。我只好說:可嘆公道盡成灰。

先前在提到羅文嘉投入競選的事情時,我就說過,民進黨內竟然沒有人對陳水扁的做法表達任何質疑。顯見民進黨只重利益。

民進黨對於攻擊馬英久先父的陳水扁完全沒有任何反省的聲音,似乎並非意料之外的事。現在民進黨有誰敢出來說陳水扁怎樣?找死嗎?

這就是民進黨的真面目。說藍軍心態戒嚴,民進黨根本就是實質戒嚴。誰敢說陳水扁怎樣,誰就死吧。這和民進黨口誅筆伐的戒嚴有什麼不同?

文中說:「如果一切都還是先問藍綠,再論是非,那台灣還有救嗎?」現在就是這樣,只問立場,不問是非。所以才令人失望。

民進黨啊,我衷心希望你是一個優秀的政黨,使台灣走上真正民主的道路。我並不希望台灣只有一個國民黨獨大,但是更不希望看到過去的反對黨、現在的執政黨吃相這麼難看,為了利益可以不擇手段。我並不想在兩顆爛蘋果當中選擇比較不爛的那一顆。

要有良心啊!陳水扁,謝長廷,蘇貞昌,張俊雄,林義雄,綠營諸多政治人物,要有良心啊!

一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33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