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嘉,我覺得你應該醒過來了
2007/10/24 18:10:34瀏覽245|回應2|推薦5

我想起羅文嘉是我在唸書時的學生會會長。依稀記得那時候對他的感覺是這個人「反骨」,對他的一些言論不甚贊同。也沒想到後來他會從政。

不過上文不是重點。我想告訴羅文嘉,你張開你的眼睛看看民進黨吧。這是一個利益掛帥的政黨,至少在你的事情上是如此。

羅文嘉說,他對民進黨尚未絕望,在還有機會改變時,他希望能做些事。但是看看民進黨的態度吧:陰謀論起 黨內質疑唱雙簧。不管羅文嘉是否真的抱著角逐不分區立委的心思,但是民進黨一向反應都是如此:抺黑,而且不只是對別人,對自己黨內的人也是一樣態度,黨同伐異。劉昭儀認為黨沒有共識,民進黨的反應正好印證這個看法。

羅文嘉,你認為這樣的黨,你還能在其中發揮力量進行改變嗎?就算你當上立委又怎樣?江文忠、林濁水的殷鑑不遠。沈富雄的話語言猶在耳。

除非有一天你能夠當上總統,又兼黨主席,或有改變的可能。但是,你覺得有這種可能性嗎?

醒醒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322259

 回應文章

Urie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個提議...
2007/11/13 14:09
提議您也可寫個~~盲目支持(不管是『藍』還是『綠』都一樣)的人,你們應該醒過來了...
Love's not Time's fool, though rosy lips and cheeks~~
William Shakespeare...Sonnet CXVI

s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倆一搭一唱
2007/10/25 03:06
報紙標題﹕「羅文嘉的老婆哭著說,若羅文嘉參選,就離婚」,我想標題誤導了,是大安區很難選上,為了保住政治前途,夫妻倆要演齣苦肉計的戲碼,才能有糖吃!要他不選?“莫扣ㄌ-ㄣ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