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
2008/10/18 15:59:41瀏覽270|回應0|推薦4

你  是一棵樹    一棵深植我心的樹

你  是一艘船    一艘載滿我愛的船

你  是一首歌    一首環繞我心梁的歌

你  是一陣風    一陣撫慰我心靈的風

你  是一顆星    一顆閃耀我心空的星

你  是一件衣裳   一件溫暖我心房的衣裳

你  是一道彩虹    一道豐富我心海的彩虹

但是... 你在哪?

何年何月才是屬於你我真正的邂逅?

未來... 為何停滯不前...

.

春天   如同我花樣的年華

夏天   如同我熾熱的愛情

秋天   如同我個性的思想

冬天   如同我潔白的心靈

.

你...呢? 

你那自信的雙眼背後   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對於我...

總是看似很近    其實離我很遠

距離   是無法訴說的   總是要親身感受後   才知有多遠...

注視著你的雙眼   我心跳加快   不能自己

你呢?   你也是這麼想的嗎? 

不需要   我們不用成為如影隨形的共同體

但是   請不要讓我覺得你的眼裡沒有我   好...嗎?

因為...

你是天使   是救我離開浩瀚孤寂的希望天使

我的希望天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3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