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生
2008/11/09 21:57:43瀏覽300|回應0|推薦10

何不就順著無心帶我離去...

我要飛  我要尋找  我要成長  我要存在   我要明天...

*

該死...   昨天迷迷糊糊的進入那棟莊嚴的白色建築

去要回屬於我的那張事實   殘酷的事實

怎麼回來的?     我忘了

我沉浸在徬徨無措裡  不願相信

我要跳躍   我要逃避   我要奔跑   我要清醒...

黎明來到

不需要那機型機器的提醒

我自動結束了電影的放映   睜開雙眼

長長的黑色悲傷快速眨動

企圖遮住光明和未來...   與我無關

我努力的想撐起疲憊不堪的希望

可惜不過幾秒   我便放棄了   無力的看著天花板  

兩眼無神    恍恍惚惚的進入另一個世界......

我夢見   自己奔跑於極其美麗的七彩花園裡

有黃花  紅花  藍花  紫花  綠花......等    好不漂亮啊!

但是...   似乎少了什麼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即使我現在充滿著快樂......

突然間...    變了  變了  一切都變了

歡樂的七彩世界開始慢慢扭曲

色彩被吸進了寂寞黑洞裡

沒了  沒了     原本色彩繽紛的世界頓時成了黑白

伴隨而來的是一陣狂風  空虛而孤寂   卻十分狂暴

它狠狠的吹向我驚恐的  心

他在拉扯我   撕裂我   我放聲尖叫

我開始失去理智的揮動雙手    雖然看似沒事

可是我知道   它帶走了什麼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沒了  沒了    我的身上    我僅有的...

顏色!   沒了  被他奪走了  現在我和週遭世界一樣

一樣的孤寂   一樣的空虛   一樣的絕望

我不要!!    可是我叫不出聲   一點反抗能力也沒有

淚水緩緩流過臉頰   無聲的掙扎

誰能救救我...

                                                                                                                 (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36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