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你 / 妳就在附近 在我身邊
2008/11/28 19:39:30瀏覽458|回應1|推薦15

我悄悄來到這寧靜星空                                        我匆匆來到這浩瀚星海

眼神期盼                                                              腳步急促

等待著    我的那個他                                           尋找著    我的那個她

等著   等著                                                           找著   找著

我不禁緩緩合起雙手                                          我不禁緊緊環抱雙手

輕靠胸口   心跳加快                                           聆聽胸口   心跳加快

好緊張  好期待                                                   好興奮  好期待

無奈時間分離我倆已太久

兩顆心之間懸著一望無際的海洋

歲月穿梭其中   它跑的 好快好快

在我還沒來得及忘記你/妳之前

思念又安排你我再次見面

昔日的  美好回憶   歷歷再繪

不用閉上眼   便能感受到你/妳就在我身邊

這才發現...  我...真的好想你/妳

不曉得                                                               不曉得

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的穩重                             妳是否還像從前一樣的天真

成熟而溫柔的你                                               可愛而無私的妳

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最體貼的垃圾桶    是我最調皮的小傢伙   最疼愛的小女孩

總是令我有安全感的你                                    總是令我哭笑不得的妳

我心甘情願的想追隨你  擁有你                       我滿心愛意的想保護妳  陪伴妳

可是現在的我... 只想知道

經過三年的等待與煎熬的你/妳

是否還像從前一樣

是否...   你/妳的心還屬於我...?    

—————————————————————————————

啊...   妳到底在哪...?

為何

為何我如此的思念妳   卻又無法見妳一面

我漫無目的在這片回憶中遊盪

這裡曾是妳和我最喜歡的地方

現在...  留下的卻只剩我一人

妳的倩影啊...

我無數次的在夢中遇見妳

可妳卻從不回頭看我一眼

我越往前追 妳卻越走越遠

望著背對著我的幸福

我的心像是被撕裂般的痛...

淚 緩緩沿著我破碎的心流下

束縛的枷鎖何時才能解開?

滴 滴答  滴 滴答  答...

一滴滴傷心墜地

咦?

我驀地轉過頭來

是誰? 

是誰在哭泣?

我心急的狂奔於希望和絕望之中

是不是妳?

我不停地反覆念著

我用拚命的跑   痛心的跑  

即使是用完最後一點力氣也在所不惜

可是...   無奈留下的卻仍是失望

最後   我停駐在神祕的琥珀色湖泊前

我頹然跪地   痛哭

果然不是妳...  我就知道

妳總是這樣  

總是在我最思念妳的時候離我而去

給了我希望的星星  卻又讓它墜落

我絕望的望著這令人心碎的湖

淚水又悄悄的動工   從不嫌累

  望著自己的倒影   卻望出了神

突然發現

怎麼這倒影不太像我  倒像是個女人

我無意識的看著影像變化

越看眼睛睜的越大  心跳的越快

這...   不是我的...那個她嗎?

她在哭泣   為了我們之間的愛而傷心

淚水悲愴的墜離她那憔悴的臉頰

輕輕浮上水面   和我的淚相遇

妳緩緩伸出雙手

想撫摸我的臉

我也伸出手 想與妳相遇

無奈這一線之隔  

我倆的手就這麼懸著

難道這就是死亡的距離嗎?

我痛苦的咆哮著

為什麼...?

明明就是這麼的靠近

明明就是這麼的思念

卻無法再次親吻   擁抱對方

相思的痛到底何時才能解?

無法忍受

我縱身跳入湖中

像是發了瘋似的想找她

我狂揮舞著手 瞪大著眼

卻又迷失了她的倩影

妳在哪?   是否又想離我而去?

求求妳不要... 

不要再留下我一人忍受著思念的煎熬

這次我倆一定要相聚  不再分離

可痛苦和絕望卻放大了我的驚慌

我的身體...  像是被抽乾般空洞

少了有妳的氧氣... 好痛苦...

漸漸地...  我不再掙扎

也無法掙扎...

緩緩的闔起雙眼

此時

才感受到妳溫暖的雙手   輕輕的環抱著我

好溫暖  好幸福  好滿足

這次...   妳不會再離開我了吧...?

妳用傷心的小臉龐用力的點點頭

終於  我滿足的笑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4254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7 14:18

好感動><

加油!!!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9-05-01 14:1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