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生 ▂
2008/11/16 18:44:43瀏覽358|回應0|推薦12

誰能救救我...

我無法抑制心中的恐懼    也無法讓淚水停工

哭泣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這時  週遭的景物又開始變化了    樹木  和   漆黑

我的身邊出現了數以萬計的樹   它們看起來好陰森   好邪惡

畸形的樹枝   像是齜牙裂嘴的惡魔

它在嘲笑我    我知道   可又如何

我想起了現實生活中的那張事實   算了

我放棄了   不想再掙扎了   淚也流乾了    就算了

反正   比起那事實    就這麼死了或許更好

我感覺到了雙腳的無力  及  心的懦弱

正當我想躺下來永遠休息的時候

突然間   有人從後抱住了我

我驚恐回頭一看    我愣住了

小女孩   而且是很可愛  很漂亮  很溫柔的小女孩

我也不懂我未何會知道   我根本看不清楚她的長相

因為她的身邊散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好溫暖   充滿希望

我輕輕的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驚訝的發現

她走過的地方開滿了美麗的花朵   就像我剛來到這時一樣

不   甚至比那時更美    我可以感覺到希望的風徐徐拂過我臉龐

她拉拉我的衣角     我轉身來   重新凝視她的雙眼

奇怪   為什麼她看起來如此傷心   又似乎是在為我擔心

是嗎?  是嗎?   妳在擔心我嗎?    我輕輕的問

天呀   她難過的小臉龐令我心碎   我皺著眉頭

突然   她伸出小手撫摸我的臉    從下巴到鼻子   好溫暖

她那可愛的手指停住在我的眼睛旁邊   我看著她的雙眼   不懂她為何這麼做

小巧的大拇指輕輕的拂過我右眼

我這才驚訝的發現   我哭了  原來真正難過的是我    而她   在為我拭淚

我無法抑制心中的激動   胸口劇烈的起伏

正當我想睜眼想開口說話時  

我醒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38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