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關係
2008/12/07 23:08:12瀏覽501|回應0|推薦14

其實沒關係  沒關係

只要能習慣孤寂

反正沒關係  沒關係

只要能將你忘記

曾經  有個小問題

陪伴的終點  傷心的道理

是否沒法定義?

(我就是喜歡你)

還是你對我的愛   不過如此而已?

(我就是只想愛你)

會傷的這麼痛   只怪我不懂的放棄

對你太死心蹋地

想當初遇見你   整個視覺系

初次見面   卻大吃一驚

怎知後來   卻愛的著迷

可惜  

有太多太多   我不知道的小秘密

回憶太清晰   痛深植我心 

一起一伏和著呼吸

只有經歷過   才知道愛的美麗

只有經歷過   才懂得為愛悲泣

可是   我們的愛情卻像條紅線般那麼細

對你的忠心我滿心懷疑

你到底把我放在你的哪裡

我想  

我已不是你的唯一

我從不是你的唯一

雖然很痛   不過沒關係

我已決定將你忘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45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