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否永恆
2008/09/14 21:29:29瀏覽324|回應0|推薦6

這一晚.

我和他坐在草地上,望著天上無數的美麗星星,微風從我臉頰旁拂過

「妳相信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誓言嗎?」他問

「不!」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

「是嗎?! 我也是!」他微笑著對我說

聽到這回答,我愣了一下

不曉得該哭還是該高興

「是嗎...」但我還是以微笑回應,不由自主,因為他的微笑實在是太陽光、太好看了,而這正是我所缺少的......

「聽好!」他突然轉過來面向我,注視著我的眼睛,認真的說:「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什麼事離開了妳... 答應我,一定、一定要忘了我,然後去尋找屬於妳的幸福,知道嗎?」真摯的眼神

「傻瓜! 這還用的著你說嗎?」我笑著說,眼眶泛著淚。

笑,是真的,淚,也是真的,我想...這世上只有這傻瓜會對我說出這種話了... 或許...真的不能永恆,但...至少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直到永恆不再是永恆的那一刻為止......

這一晚.

我依偎著他寬厚的肩膀,望著天上燦爛的星星,許下了永恆而不能永恆的願望......

「我希望...能永遠跟這傻大個在一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9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