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
2008/08/04 17:25:22瀏覽310|回應0|推薦14

當我發現...妳看我的眼神不像以往般透徹

以及當初不顧一切所造成的後果...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最近甚至常吵架

到現在才驚覺   原來妳我是這麼的不適合......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落差

但是...我愛妳   已愛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無法說忘就忘...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

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們之間不曾有過真愛......

妳也不曾真正需要過我...

也可說出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如今...我已不再去執著

我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

又或著是我為妳而掉的眼淚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裏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對愛盲目

但是最讓我灰心的是......

即使我為妳做了那麼多

卻沒能讓妳相信我愛妳...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痛苦拉扯著妳我......

左右你我

我獨自一人在黑暗中

讓淚默默流下

只因為太愛妳......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別逼自己不掉淚

我的心不只有妳

也有我對妳百分百的愛

我發誓

我會盡我所能的守護妳

以及我對妳的愛...

相信我......

這網裡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0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