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妳的愛. 妳知道嗎?
2008/08/14 22:08:52瀏覽358|回應0|推薦8

(妳知道嗎?  寶貝)

我對妳的愛. 像大海包容著魚兒.  寬廣無垠

我讓妳在我懷中自由來去.  不受拘束

妳色彩繽紛.多采多姿.  而我. 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單一的藍色. 只為襯托出妳的美.妳的特別...

還有. 妳生氣時像大白鯊一樣兇猛... 卻可愛.  我微微一笑

(妳知道嗎?  寶貝)

我對妳的愛. 向天空陪伴著雲朵.  細心問候

我也對你坦白我的喜怒哀樂

有時晴天. 藍空.   有時黃昏. 夕陽.   有時黑夜. 星星

一切. 只因為妳...

或許. 有時候你是黯淡的.灰色的

可能失落. 自卑. 愧疚. 害怕. 緊張. 甚至是無助

但是. 寶貝.   我要妳知道 我永遠會在妳的身邊...

是妳最安心的擁抱. 最舒適的避風港.

當你轉過頭時. 妳會發現黑色的我...  因為妳

為了讓妳不突兀. 讓妳知道我在妳身邊...

(寶貝  妳知道嗎?)

明亮的月亮是我們的誓言

閃爍的星星是我們的結晶

只不過. 這一切再美都比不上妳的明眸

妳美麗的雙眼散發出無比的自信.如此閃耀

就像妳那潔淨無瑕的心靈一樣動人

是天使. 是希望. 是 愛...

寶貝.  妳知道嗎?

我愛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3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