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高中生活
2008/09/13 00:32:15瀏覽262|回應0|推薦2

還算不錯 (點點頭)

雖然一開始實在不習慣

還會擔心自己在校園裡迷路 (路痴)

一開始其實狀況還蠻多的

例如:

☆ 股長... 

當衛生雖然是自願的

不過也算是半逼迫啊

因為幾乎都被選走了嘛... (泣)

而且正衛生又不負責任...  苦的是我ㄟ!!

就連值日生都會來找我檢查  我是管外掃的!

而且每天一早來就要幫忙盯值日生

還有一堆零零鎖鎖的事

最扯的是她每次打掃時都要來掃區這邊聊聊天、看一看

教室又不管才說老師機車...... (公主難伺候)

偏偏我們又是''朋友''   地理位置的問題 

大家都不熟  就隨便坐  隨便找個人認識...... (天大的錯)

逃不開  再加上我是個性較隨和的人(看來我們還真配ㄚ...)

算了  只要不去太計較較還好  目前還OK

還有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的外掃

雖然是女廁   但是高中比起國中就乾淨的多

而且合作夥伴人都不錯 (3男2女+我) 

連我都親自去掃了~ 還能不乾淨嗎?!

總之  還算輕鬆愉快啦!!  (雖然還有另兩個掃區歸我管...) 

☆記得我第一次帶便當

結果忘記蒸了... =  =

尷尬到不行... 只好邊自嘲邊吃冷飯...

更慘的是  回去還被痛罵一頓  早知道就說很好吃了...(誠實的小孩)

☆下禮拜要游泳?!

事實上我不會換氣

是屬於那種一換氣就會沉下去的...(慘)

穿泳衣也挺彆扭的...

最扯的是

聽說因為游泳池是校外的

裡面的沐浴間居然只用簾子遮而已!!

就算都是女生好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要是洗一洗跌出來怎麼辦!! 

吹頭髮還要付10元...

☆社團

我並沒有進最想進的社團 (事實上並沒有最想進的)

童軍社  是第四志願

第一填的是手語社  可是沒上...

吉他也不錯  可惜也沒上...

童軍好像大缺人  大概是太累了吧?   天知呢~

禮拜一~四到6:00   禮拜五9:00 (不過我要補習~)

參加地社  我又怕太忙

真的可以在社團和課業中取的雙贏嗎?

媽媽總是不支持我參加熱門社團...

還有隔宿不曉得會不會表演 (那也要我可以去...)

☆課業

這個嘛...   就是每天考試很麻煩

尤其是英文雜誌   花了我好多時間... (無奈)

還有課本都好厚ㄚ~~~(吶喊)

帶回去會重死ㄚ... (泣)

另外又多  抽屜都滿了  還要再帶個袋子裝~

而且 我有在看的只有英文跟數學

其他幾乎沒碰  沒時間 (小擔心)

唉唉  要加油阿~  希望高一就打好基礎  然後一路衝!!

第一次段考要加油 > <

☆通車

差點就忘了這最頻繁而麻煩的事

如果早上爸爸沒載我   就要6:00起來... (爬不起來)

放學等車都20分起跳...  而且來的公車都爆滿

還有人書包被夾在外面勒!! (危險)

雖然有位聒噪的國中同學可以聊天 (我不也是?)

所以也...還好啦...

其實只要懂得轉換心情一切事物就會變的舒適

還是要看自己怎麼決定!

以上  都是較實際的資訊

其實關於心理的想法及對他人的觀察到是蠻豐富的~~

總之  加油囉

.

颱風來了   各位要小心喔!!

.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21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