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魘
2008/08/24 19:07:32瀏覽431|回應2|推薦8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做過噩夢吧?!

我個人是蠻常做惡夢的

所以我總是很羨慕那些不做夢的人們

不過   我想應該是忘記吧?!

不是說做夢是一種延續白天事情的發洩嗎?

難不成他們都過得很幸福   沒煩惱?

我記得   小時候常做某些一樣的惡夢

我甚至可以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

可以說是加倍的恐懼呀......(無奈)

奇怪的是   明明知道事情發展   卻無法主導

總是被牽著鼻子走    一樣的恐懼不停重複...

而且劇情幾乎都是被追著跑

最扯的是   其他人永遠跑的比你快!!   (怒)

小時候是怪物   長大後則是人或鬼

這是潛意識在暗示人才是最恐怖的嗎?

而且進階版的有槍!!   贏的了才怪......

其實我相信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夢境

畢竟在夢的人是我自己嘛~~

不過我好像只成功過幾次而已 (讓自己跑的更快XD)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不會意識到這些

就乖乖被追吧

通常會在快掛掉的那剎那醒來

除了某一次

我永遠記得   印象深刻

場景是沙漠  

我在一家店裡和一名類似牛仔的人講話

而這家店離城鎮很遠   只能看到一點點   四周都是沙漠

然後   好像是類似龍捲風還是沙風暴的   向這裡靠近

以我的知識 我知道如果被捲進去必死無疑 

還會在裡面不停繞   被物體撞   掛掉

所以......   我選擇了   我轉過去面向牛仔

要他開槍射死我...   他也答應了   瞄準頭部

『碰!』

接下來是一陣短暫的黑暗   然後突然一切都變成白色的

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

就像是靈魂被抽離了一般   要被拉走卻有點拉不走

然後.......

我回來了!!   回到一模一樣的地方!!

『沒有用!!』我心想.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精神狀態有點瀕臨崩潰 

望著接近中的死亡   我受不了了 

一把搶過牛仔的手槍   再射一次

然後是一樣的事   我仍然死不了......

永無止盡的絕望

然後我醒了   我不曉得我射幾次   就是死不了

感覺很真實   尤其是靈魂被抽走的感覺

所以我猜   死亡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超級...奇怪的夢   唉

如果要說有點恐懼卻有趣的夢~~

應該是醒來還在夢裡吧?!

真的蠻有趣的XD

不過   我也有試過『人為醒來』

就是用力閉上眼再張開   通常都可以

因為我試過其他的   但是都沒效

例如   打自己的頭   大力捏肉......等

沒效 沒效 沒效   (吶喊)

但是!!  

我長大了   所以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怕了!! 

(應該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58006

 回應文章

我誰?!
加油~
2008/08/27 22:26

加油~

話說我不是說從畢業以後幾乎天天作夢嗎?

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不是夢到國中同學不然就是小學同學

更誇張的還有混合版..國中+小學..明明不認識的人卻湊在一起..

不知道開學以後會不會持續下去...

我以前也有做錯惡夢...

好像也有幾個是不只一次的

像是夢到殭屍出現在幼稚園= =

還有比較常的是從高處摔下去......

不過我還是比較常夢到好的啦!

而且我蠻喜歡作夢的感覺0....0(惡夢除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太擔心
2008/08/24 19:14

我覺得做夢是一件好事,

代表你對週遭有ㄧ層深刻的情感,

伱是ㄧ個敏感的甜姐兒,

即使是惡夢,還是正視他吧!

大膽接受他的愛,或許你會舒坦一點喔!

有時也是您心中壓力過大,適時紓解也是很重要的.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8-08-24 19:27 回覆:

恩   我知道了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