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蟑螂
2008/09/27 12:57:47瀏覽292|回應0|推薦3

9/22

放學時   我按照慣例的到公車站等車

和我小學同學   邊聊邊等  

然後......  奇異又可怕的事發生了

一隻很大隻的蟑螂爬了出來

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我不太怕蟑螂

重點是  當我一轉頭往前一看

赫然看到一隻超大蟑螂在前面男同學的肩膀上爬...

然後... 我不由自主的大叫一聲 還退後了幾步

結果大家也發現了   然後大家就不停的指著那隻蟑螂

偏偏   任憑那男同學怎麼揮就是揮不到那隻蟑螂 (噁)

好在有另一位男同學幫他把蟑螂彈走了...

然後那蟑螂爬沒幾步就被人不小心(扯)踩死了(超噁)

但是   噩夢並未就此結束

因為又多了幾隻蟑螂出來亂竄...

我就和我同學戰戰兢兢的看著那些大蟑螂

深怕牠爬到身體上...  > <

然後 教官突然出現   同學就趕緊向他反應

結果教官不以為然的說:「那又怎樣?!  這一整條街都是蟑螂呢!」(......)

我想   可能是有人在消毒吧...?!

過程中唯一比較好笑的是—— 蟑螂過街 人人喊死

就是有兩隻蟑螂過馬路到對面   然後一群高中生指著牠喊:「輾死牠~~~」

可惜的是   蟑螂安然無恙的凱旋而歸了... (扯)

整個畫面超滑稽的......

就好像蟑螂在向我們宣示說   我們怎麼踩都不可能踩的到他一樣

最後   我和同學終於受不了了  直接搭706轉車回家......

真是奇怪的經歷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25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