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訓練
2008/08/27 15:57:17瀏覽292|回應1|推薦3

8/25    新生訓練

       今天早上被我妹挖起來(我自己起不來...)  然後就坐上我爸的摩托車,戴上安全帽--前往目的地。話說呢~我爸在斑馬線旁放我下來,那裡有幾位同仁也要過馬路,重點是...我的安全帽,是鹹蛋超人的!! 而且超明顯的!  天呀~看到的人別誤會,我對鹹蛋超人沒什麼特別的感情,這是我弟的......然後,我就馬上歸隊,一起過馬路,旁邊的女生對我笑了笑,然後我們就小聊了一下,感覺上人還不錯,不過是不同班的,所以沒多久就分頭走了,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然後我就開始苦命的爬樓梯,最後發現在四樓!!,我討厭爬樓梯(哭)......一進去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到了,導生們也開始在跟同學哈啦了,其中一個學姐跟我一樣都是清水畢業的。我隨便找了個位子就坐了,後來實在太不放心了就轉過頭問後面的女生:「這是XX班嗎?」我多怕我跑錯班阿......

        接下來看段影片、聽導生講些規定、認識班導(不曉得她是否是位好老師?),然後整隊去『認識老師』,就是去聽各個主任說些...話,可憐的是,只要說:「...大家好!」幾乎沒人回,這樣很尷尬吧?!   聽 聽 聽~ 12點多了,回去吃...貴死人的便當,不過呢,在這之前我得去處理衣服的問題才行(買到有污漬的),累... 我擔心走不回去勒(超級大路痴) 我認為每條路都長的一樣......最後,睡不到15分鐘就打鐘了!

        去完司令台後...就是...精采的啦!!  社團表演~ 超期待的

儀隊   俐落的動作配上流行音樂,超帥的! 本人打從心底佩服(可惜我笨手笨腳的)

吉他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吉他,而是唱歌的人,超好聽的! ,簡直就跟原唱青峰一模一樣!! 剛聽的時候真的有想加入的衝動,享受。只不過,練吉他很辛苦吧? 剛開始手會很痛,還會長繭...不想得撐不撐的過去...?

熱音   氣氛很夠,只是聲音實在太大聲了,聽的很不舒服,主唱的聲音也都聽不清楚,可惜啊!

手語   我覺得也是一個很棒的表演,手語加上舞蹈也很好看,尤其是男生和女生那種戀愛的感覺,完整的表演,真的很棒! 不曉得加入後...?

康輔   我只能說,真是一個超KUSO的舞蹈,每個人都很賣力、很敢秀呢! 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甩頭吧?! 尤其是女生的長髮,超壯觀的,真的有恐龍的錯覺ㄟXD。人好多,感覺上就是一個感情很好的大家庭!!  想必會很好玩~ 不過,會很佔時間吧?

童軍   很厲害!  不管是女生的旗還是男生的棍,超棒的! 羨慕的不得了阿! 只是~之前的努力也很累吧?  聽說儀隊跟童軍都很累呢!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這幾個吧! 真難選呢! 不過是用抽籤的,所以也很難講~ 希望可以很好玩很快樂!! 雖然不想弄得很累,但是如果是真的喜歡的,我也會全力以付的!!  畢竟是人生一次的高中生活嘛~ 但是課業也要顧好才行!!

(小抱怨:在最後一班真的很機車ㄟ! 又看不清楚...嗚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66627

 回應文章

我誰?!
XD
2008/08/27 22:14

妳倒數第二行...

[畢竟是人生一次的"國中生活"嘛~]

妳...國中...妳....被降等了XDD

話說我們新生訓練的第一天就被強制選社團..

我選了之後..後悔了=   =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8-08-31 22:50 回覆:
唉... 謝謝糾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