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習班
2008/08/22 18:33:37瀏覽506|回應1|推薦4

昨天   是的   我去了補習班   還差點遲到...

我上午—英文   下午—數學

事實上   當初我繳錢之前

根本沒聽過英文...(用功的孩子可別學喔)

不過   昨天聽了後   還好啦~~   不至於後悔(好險 =  =)

但是   剛聽的時候有嚇到

突然覺得   這個補習班的老師講話   怎麼都這麼〝有趣〞呀?!

這位女英文老師講話還蠻快的

一不注意   就不知講去哪了......(專心呀~)

不過我想   以後高中正課會更快吧...(哭)

還有   一些特定的口氣和字眼

也沒什麼不好啦~~

習慣後就覺得蠻有趣的 XD

但是   都教的不錯啦~!!

另外   還遇到了國中的朋友

從那背影看   我就在猜:「一定是XXX」  果然~

我真是太厲害了~~ 哇哈哈~

因為他之前就有說   燙頭髮了

本來就捲捲的   燙了後   就〝轟〞!!  (也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話說回來   我不也是麼?   呵呵~   燙直了!!

終於擺脫自然捲了!!   (雖然沒有〝完全〞...)

最後  上完一天課了...  但是!!  

要補課......

誰叫我只上了3堂呢?!  (英文加數學)

不過也補不完了   而且時間都訂滿了

只剩晚上......(黑漆漆的夜晚)

看情況吧!

畢竟快開學了...

哪由得我ㄚ......(悶)

只好硬著頭皮加油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53098

 回應文章

我誰?!
2008/08/27 22:28
加油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