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校
2008/08/15 18:41:59瀏覽238|回應1|推薦7

今天是學校返校買制服的日子

出門前還因為衣服而氣我媽

其實也還好   畢竟小孩和大人眼光不一樣

坐在公車上   一語不發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想想以後我上高中後必坐的公車

以後要搭幾點的車    幾點起床......之類的

然後沒多久    到了   下車

喔   對了   那裡的紅綠燈是不是有問題呀?

好像都不換  一直停在黃燈   呵呵   還是我運氣太差拉?

然後   選個沒車的時候   直接穿越(好孩子別學)  

進去   跟著其他人去目的地

觀察   似乎沒有以前國中大   沒關係   因為之前的國中人是真的很多...

有點舊   沒關係   這就是我以後三年的學校了

排隊   和我媽討論哪些要買哪些不買

排隊   前面那位太太   有點誇張   問的問題很......

要嘛就先想好嘛!!   後面很多人ㄟ~~

另外   我媽很不爽   甩了一下手上的紙   前面的2號太太轉過來對我們笑

一副她也是這麼覺得的感覺

然後她就幫大家說了   請1號太太先去旁邊想

排隊   然後拿衣服    有個人突然冒出來幫我量尺寸   嚇到...

發制服的是男高中生   有點不自在   不曉得   青春期?

然後   二樓試穿   蠻...那個的...

一堆女生在二樓試穿   套來套去   樓下都看的見   唉...

穿呀穿   脫呀脫   試呀試

穿制服褲子的時候   不能直接套上去

還和別人借裙子(沒買)   彆扭   可惡

還有漏買  不合   勞煩媽媽大人下去換   我   繼續穿著裙子等她...

總而言之   再次穿校服   覺得蠻高興   蠻舒適的

忽然想念起學生生活......

暑假真的蠻長的   我都快忘了那種感覺

最後   回家前   遇到了認識的家長   他載我們回去

感激不盡   因為 外面下著大雨還打雷......   轟轟轟

回家後   發現   一件制服上衣有污漬   洗不掉...

還真麻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33542

 回應文章

我誰?!
2008/08/27 22:40
我們還嚴重缺貨...害我新生訓練穿制服ˋˊ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8-08-31 22:49 回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