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命
2008/11/16 17:45:38瀏覽367|回應1|推薦4

事情發生在昨天早上

話說呢~~   我這親愛又可愛的妹妹  國三

是個要拚命讀書的時間   也是去年的我所在經歷的

恩......   這不是事情的重點

重點是因為她國三了   所以假日要上學校加強班

簡單的說   她要早起     偏偏

她親愛的姊姊因為前天補習又看電視的關係   晚睡

恩......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

早上的時候    鬧鐘不停的響呀響   硬是把我從睡夢中拉醒

我迷迷矇矇的睜開眼   心想  我昨天好像有按鬧鐘

殊不知自己設定的是手機的鬧鐘

所以  我把鬧鐘按掉    繼續睡

然後  恐怖的事發生了     爸爸著急的過來說

妹呀   妳不是要上課嗎?   已經7點15分了

瞬間   我跟我妹都醒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自動)

妹妹的反應.....   我只能說   我心有餘悸

她整個大叫   怎麼可能!!!!   我明就有按鬧鐘阿!!

然後呢  我可以感受到她情緒的起伏   她很生氣  非常生氣

她跳下床  衝去準備東西    刷牙啦~   整理儀容啦~

然後她突然進來摔東西   我不知道她摔的是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敢把眼睛張開    繼續裝死

可能是因為書桌上的玻璃墊的關係

聲聲響亮   扣人心弦   搞的我一顆心懸來懸去   像坐雲霄飛車一般

然後她把鬧鐘拿起來看   看一看又大吼說

一定是她啦   一定是她!!!(指我)   白痴(之類的)居然把鬧鐘按掉

現在要怎麼辦   要遲到了啦!!! 

我甚至可以想像她用手指著我   然後破口大罵的樣子

老實說    我真的有點被嚇到......     可怕 > <

心想她會不會突然一巴掌就給我揮下去

幸好   最後沒有怎樣...(拭淚)    我是指身體上的

其實   她本來就有點下床氣    再加上讀書壓力又大

唉......    我還能說什麼呢? 

一早就被嚇成這樣    真要命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389764

 回應文章

我誰?!
每次都說啥回覆的標題不能空白ˋˊ
2008/11/18 00:05

阿嬤..好久不見了..你..還是...一樣...呆...XDDDD

竟然把你妹鬧鐘關掉XD

話說..你被嚇完以後應該完全清醒睡不著了吧XD

還有..這篇文我從頭看到尾從頭笑到尾XD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8-11-19 22:43 回覆:

哈哈~ 不錯吧

(不過 後來我翻個身又繼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