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迷》愛是您‧愛是我︰最有感覺的一場戲
2007/12/03 00:20:16瀏覽2934|回應0|推薦8

最有感覺的一場戲

 

*愛是您 愛是我*

S          時:早上         景:馬克的客廳     人:馬克&茱麗葉

(馬克在看電視,聽到按玲聲)(電視正在撥放阿公級歌手的聖誕歌)

 (馬克關掉電視,走去開門,訝異看到茱麗葉)

     茱麗葉:要不要吃焦糖香蕉派(略顯緊張)

     馬克:我不要吃。謝~

     茱麗葉:如果你要吃我會很傷心

     馬克:是啊!算你走運

     茱麗葉:我可以進去嗎?

     馬克:可以,我很忙~

     茱麗葉:我只是順路來看看錄影帶(用眼神搜尋錄影帶的蹤影)

     茱麗葉:我想用甜點跟你交換?也許用巧克力?

 茱麗葉:(用眼神及手尋找錄影帶)

     馬克:我真的不記得在哪兒了。晚上我在幫你找

     茱麗葉:馬克,我能說句話嗎?我知道你是彼得的死黨。

     茱麗葉:我知道你從來不喜歡我。

     馬克:(不安貌)

     茱麗葉:別反駁。我們都一直沒機會作朋友。我希望能改變這一點,

我這人真的很好。只是不會挑甜食,我很想做你的朋友。

 馬克:沒問題。沒問題。(很不安,怕茱麗葉找到)

(馬克&茱麗葉些許尷尬)

 茱麗葉:太好了。

     馬克:這並不代表找得到錄影帶,你第一次打來後我就找過

(茱麗葉持續的找)

     茱麗葉:這個是『彼得和茱麗葉的婚禮』。是不是就是這一捲

     馬克:是阿~哇!搞不好是喔!(很緊張)

     茱麗葉:你不介意我~~  (準備把錄影帶放進錄影機裡撥映)

     馬克:大概都洗掉了。我錄了「白宮風雲」

 茱麗葉:(放進錄影機,坐在沙發上,電視撥著婚禮的畫面)

     茱麗葉:這就對了。太好了。你拍的真好!()好美喔

     茱麗葉:謝謝你。這正是我所要的。我看起來好漂亮

    茱麗葉:你都在拍特寫

     茱麗葉:(慢慢覺得不對勁,都是拍自己的鏡頭,回望馬克)

     (慢慢音樂出)

     茱麗葉:全都是我的鏡頭

     馬克:是的

(鏡頭特寫電視撥放茱麗葉幸福洋溢說掰掰的要去度蜜月畫面)

     茱麗葉:可是,你從來不理我,你只跟彼得講話。

     茱麗葉:你不喜歡我

     馬克:希望你能用得上,別放給別人看,要先剪接一下。我得去吃午餐,早午餐。你能自己出去?(開始語無倫次,非常羞愧尷尬)

 馬克:(往外走。回頭看茱麗葉)

     馬克:我一直很內向。你瞧~(離開客廳走到外面,留下茱麗葉在客廳裡)

 馬克:(躊躇不前,悔恨、懊惱、尷尬,複雜難解的情緒湧上心頭,然後在路上大叫)

     (音樂出_Dido Here with me)

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love/index_02.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14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