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婆乾麵
2007/04/06 22:03:58瀏覽980|回應3|推薦6

"阿婆乾麵"是在忠孝東路巷子裡路邊的麵店,他原本是沒有名字的,因為叔叔常去那兒吃乾麵,所以我們就叫他"阿婆乾麵"了!

"阿婆乾麵"的味道我超喜歡的,主要是因為我喜歡那家店的兩位阿婆............,
一位是煮麵的阿婆,一位是切菜的阿婆,兩位阿婆都很可愛.嚴格說起來,她們很頑固,因為客人太多,還沒有輪到的人不准開口點東西.

因為喜歡吃"阿婆乾麵"的人太多了,所以切菜的阿婆總是把媽媽最愛吃的海帶藏起來,然後跟別人說海帶沒了,等我們來的時候他才把海帶拿出來給我們吃!

"阿婆乾麵"的乾麵最好吃了!其實我平時是不喜歡吃麵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可以想見那個乾麵有多好吃了吧?

我們之間還有一個特別的小秘密,煮麵的阿婆常常會把煮破的蛋包偷偷倒在我的碗裡,於是我常常會吃到免費的蛋,而且一次不是只有一顆喔,像今天阿婆就給我兩個蛋包。好像得到意外的驚喜一般,超高興的!

"阿婆乾麵"是我最愛去吃的一家店了!希望阿婆長命百歲,以後我還可以帶我的孩子去吃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8410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吃
2007/06/05 20:58

下次也帶我吃好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香.............我的口水流到地上啦
2007/04/08 21:47

親愛的寶貝

     此時的阿婆乾麵伴妳成長.這將是未來最有人情味的回憶了

祝福    阿婆長命百歲..................愛睡覺功課進步....

               Gina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婆乾麵~~長~~~~~~~~~~命百歲 !!!
2007/04/07 14:23

愛睡覺還想得真遠~~~~~~~~~~~~~~~~~~~~~~~~~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