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網路城邦的朋友拜年
2007/02/17 22:15:15瀏覽485|回應1|推薦9

網路城邦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每當我看完你們的文章,總是學到許多人生的道理或是哭紅了眼。

 媽媽總是說:[要寫出一個能感動別人的文章就必須先感動自己!],想必你們在寫文章的時候一定也是把自己的心都認真吐露了!

 有時候我看到感人的文章很想與你們分享心得,但我不知到回應該從何說起!希望我以後能克服這個困難! 因為我相信你們看到回應的時候一定很開心吧!其實我也一樣~每天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來看我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人給我留言?如果有...我就會非常高興,如果沒有......我就會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心想著也許明天能看到有人給我回應!

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大哥哥寫他小時後的故事, 我就非常心疼那位大哥哥的童年,也知道這世界上像我們家一樣的狀況其實是很多的,當我看完那篇文章時,我哭紅了雙眼,我想那位大哥哥一定也是用淚水寫成的文章吧!

      媽媽說網路城邦就像一個大家庭, 我以前不那麼覺得,自從我生日的時候收到好多祝福後,我真的體會網路城邦真的像一個大家庭,會給每個人鼓勵與安慰!希望這個網站永遠都在, 這樣我就又多了一家人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     天天快樂!

愛睡覺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7529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EAR:【愛睡覺】姐姐
2007/02/17 22:25

那麼,就繼續加油囉!

希望你繼續創作好文章。

祝你新年快樂。

獵人 2/17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