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弟弟的叮嚀
2007/03/03 20:18:32瀏覽466|回應2|推薦6

親愛的大弟和小弟:

        真希望你已經大到可以看懂這封信了,這是姊姊要寫給十歲的你們的一封信.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有點嘮叨,可是這些話都是姊姊很重要的經驗談!希望你們認真聽進去!接下來老姐我就講些有趣的道理吧!

        我想十歲的你們可能已經小學五.六年級了吧!老姐得告訴你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絕對不可以拉女生的頭髮,這可是女生最討厭的事情了!如果你拉女生的頭髮,下場可能會被打得很慘,因為女生很可能因為被拉了小辮子而發飆!

        還有一件不可以做的事, 那就是:絕對不可以打別人的頭!這可是老姐我最痛恨的事了!你打別人哪裡都可以道歉,可是打頭就不一樣了!把別人打笨了,你怎麼也賠不起,而且頭上連接了許多神經喔!打頭可能會引起頭痛的,所以你千萬要記住啊!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一定要請你們幫忙的,那就是要請你們幫我照顧爸爸啊!因為我不常在他身邊而且那時候我可能要上班了,回去的機會更少一些!爸爸那時一定有點年紀了吧!這個重要的工作就交給你們啦!反正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爸爸就對了!

                                                                                                             愛你們的老姐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7627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很幸福喔
2007/03/22 18:08

很高興你會照顧別人了,而且不會跟弟弟们 吃醋, 要好好對待他們,將來弟弟们可是以後我們的好伙伴呢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懂事又孝順的愛睡覺
2007/03/04 18:19

親愛的寶貝

     妳爸爸有如此孝順的女兒一定非常高興.大弟和小弟有懂事的大姊姊真幸福.

    這是誰家的孩子呀?生一打也不嫌多....嘻...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