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暑假生活
2007/09/03 23:21:19瀏覽663|回應2|推薦10

今年的暑假很特別,因為原本不再來台灣的【麗星郵輪】在今年的暑假回來了~
而且還換了一艘較大較新的郵輪!

這次婆婆帶我跟年紀比我小的兩個舅舅一同上船,但也是我今年暑假唯一的旅行!

接下來的暑假全都是早上寫作業下午去巨匠上電腦課.
這次與往年暑假上的電腦課程有很大的不同:
往年都是上單一課程而已,今年巨匠特別開一個班叫做【MOS專業認證課】所以上完了課要去考MOS的認證照,
這個認證照是微軟公司發的,很有公信力,可惜我考了兩科都沒過,媽媽說我得把報名費還給她,希望下次能順利的通過!
免得被她叨叨唸!

其中有一個周末,三年不見的乾姊從花蓮【慈濟中學】坐火車上台北來找我,我們一起看了【哈利波特 5】還去了台灣故事館...........

很高興我們彼此都覺得對方沒有變,聊起天來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埔里的童年那些美好的回憶一幕幕回到眼前。希望乾姊能再來我們家玩!

今年的暑假雖然很平淡,但也有很多快樂的點點滴滴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1207658

 回應文章

kcysz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9/01/13 11:43

12歲可以如此文筆流暢

很讚喔!!小作家!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在飛揚ㄟ............
2007/09/09 10:05

親愛的愛睡覺

好想也去坐一趟郵輪.我的心開始飛揚了 愉快的暑期生活結束了.請你進入備戰狀態囉.明年的基測認真考.要不要和儂姐讀同一各學校?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