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鏡&隱形眼鏡
2007/04/22 20:00:08瀏覽722|回應1|推薦6

我因為遺傳的關係,所以從3歲就開始戴眼鏡.

每天帶著它從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睡覺才把它拿下來....... ,直到媽媽聽說硬式隱形眼鏡可以抑止眼睛的度數,讓眼睛的度數不再增加,媽媽就帶我去配了我的第一副隱形眼鏡.

戴硬式隱形就像把一片玻璃放入眼睛裡,所以一開始帶時我都睜不開眼睛,一直流眼淚......試戴和練習戴隱型眼鏡就花上了一個月的時間.

一開始我想終於可以跟眼鏡說bye-bye了,結果我現在 還是每天都帶著眼鏡,原因呢?那就是因為隱形眼鏡太難戴的關係,所以我又戴回我那可愛的眼鏡了!

希望隱形眼鏡能發明成戴上去不會痛的!這樣子我就可以達成我的願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9125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習慣戴....就OK
2007/05/03 18:53

親愛的寶貝

  妳記不記得妳小時後戴小眼鏡到學校上課的模樣可愛極了.妳那時候深深打動我的心喔....

雖然戴眼鏡沒關係.但是不要吃太多零食.讓身材能像媽媽的樣子就超正點的了...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