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最棒的享受
2007/06/03 16:03:24瀏覽1599|回應5|推薦6

這是今年基測作文的題目,明年就輪到應考了,我也來試寫一下了!請大家幫我打一下級分吧!

---------------------------------------------------------------------------------

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游泳,因為游泳池的水可以使我比較不會那麼熱,而且我本來就喜歡游泳,所以每當夏天來臨時我都會吵著媽媽讓我去游泳。

只要一下水,我全身的[熱]都不見了! 如果可以在游泳池裡吃上我最愛的[清冰]......那就更享受了!

夏天最棒的享受還有到大賣場去吹冷氣,因為我們家的冷氣壞掉了,所以家中只有電風扇的伺候,我們一家子總是熱的不得了,所以唯一的方法只有到大賣場去逛逛,順便大採購一下!只要到了大賣場時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胃口也大了許多!

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想辦法把自己放到涼快的地方。也許是海邊、也許是圖書館......但我想最好的享受就是趕快考完試,就可以自由自在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999324

 回應文章

白癡
123
2009/08/13 21:50
good~~
































































才怪

kcysz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評分喔
2009/01/13 11:49

如果作文應考寫如此

實在太短啦

起承轉合 大綱 题要 邏輯 佈線 收攏

哈哈 加油喔   小朋友 很快就長大了

相信你會越寫越長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會游泳的美人魚
2007/06/18 17:30

親愛的寶貝

    我好羨慕會游泳的妳.我到現在只會漂在水上.還會不停的嗆 到水

真好在炎熱的夏天妳可以舒服的泡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

               Gina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冷氣怎行哪!!!
2007/06/06 21:26

今天已經6月6日嚕

妳家的冷氣可修好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棒喔
2007/06/05 20:48

我都不會游泳水一到我的腰我就感覺淹死了我好希望自己像隻魚可以在大海中游來游去